注册

长沙律师节“中建信和”杯律师男子篮球赛开战 13支劲旅鏖战赛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15日下午,首届长沙律师节“中建信和”杯律师男子篮球赛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体育艺术馆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由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解说郑齐主持,参加本届篮球赛的13支球队以及部分律师代表等百余人到场,仪式结束后开始进行小组赛的首轮对决。

首届长沙律师节“中建信和”杯律师男子篮球赛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体育艺术馆举行开幕式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王聪)4月15日下午,首届长沙律师节“中建信和”杯律师男子篮球赛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体育艺术馆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由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解说郑齐主持,参加本届篮球赛的13支球队以及部分律师代表等百余人到场,仪式结束后开始进行小组赛的首轮对决。

嘉宾共同为篮球赛开幕式剪彩,并宣布首届长沙律师节“中建信和”杯律师男子篮球赛正式开赛

长沙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长沙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喻中文

湖南省律师协会会长、长沙市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

长沙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张华

中建信和地产中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监陶思

长沙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张自国

当天,长沙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长沙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喻中文,湖南省律师协会会长、长沙市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长沙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张华,中建信和地产中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监陶思,长沙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张自国等出席,共同为篮球赛开幕式剪彩,并宣布首届长沙律师节“中建信和”杯律师男子篮球赛正式开赛。

各参赛单位代表队陆续入场

开幕式现场,伴随着旋律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参赛单位代表队陆续入场,参加本届篮球赛的有来自长沙市多家律所的代表队,以及省直律所、株洲律协、湘潭律协、校友联队等代表队参赛。湖南湘旭律师事务所律师严广、国家一级裁判韩祎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喻中文上台致辞

喻中文在开幕式上称,本届篮球赛的隆重举行,既是展现长株潭律师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又是各球队展示律师文化、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交流。“各律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律师积极开展多项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广大律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喻中文说。

同时,喻中文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比赛,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友谊、风格、成绩,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团结的目的。

据悉,赛前通过抽签的方式将十三支代表队分为A、B、C、D四个小组,首个比赛日共进行四场比赛。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雄姿英发,场上争夺异常激烈,投球动作潇洒利落,尽展律师风采。比赛进行如火如荼,各队队员情绪高涨,现场观众也被热烈的比赛场面感染带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激烈比拼,四场比赛结果如下:

C组:弘一律狮篮球队对战湘潭市律师协会篮球队结果为45比28

B组:西南政法大学与湘潭大学律师校友联队对战株洲市律师协会篮球队结果为53比22

A组:湖南省律师协会直属会员部篮球队对战高泽律獬篮球队结果为52比38

D组:金凯华律獬篮球队对战湖南华湘律师事务所篮球队结果为63比22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