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步CEO:自动驾驶汽车依然前景乐观 正协助事故调查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优步CEO:自动驾驶汽车依然前景乐观 正协助事故调查【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4月11日报道,美国叫车软件优步正协助联邦政府调查在亚利桑那州发生的一起自动驾驶汽车致死事件。优步公司首席执行官

原标题:优步CEO:自动驾驶汽车依然前景乐观 正协助事故调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4月11日报道,美国叫车软件优步正协助联邦政府调查在亚利桑那州发生的一起自动驾驶汽车致死事件。优步公司首席执行官霍斯劳沙希(Khosrowshahi)表示,他仍然相信自动驾驶汽车是解决汽车所有权问题的重要方案。

在这次事故之后,优步停止了一切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活动。具体何时重新开始其测试活动,公司负责人并未透露。优步正配合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调查优步的自动驾驶汽车未注意到事故中死亡女子骑车过马路的具体原因。

公司负责人称,他们现在能做的最大努力就是调查出事故发生的原因,并制定下一步的解决方案,他们将致力于提供更加安全的服务。

据悉,优步目前在旧金山通过点对点汽车共享服务测试租车服务。优步移动产品负责人贾汗•肯纳(Jahan Khanna)表示,一旦他们对产品市场的健康状况感到满意,便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该公司还承诺与城市交通系统共享数据,增加从优步打车到巴士或地铁的功能,以支持公共交通服务。此外,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在华盛顿特区市长召开的有关拼车税的会议中发表讲话,他承诺对拼车税的前景进行“建设性的对话”,以帮助为该市轻轨系统提供资金,但呼吁“公平和公正”。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