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江山帝景幼儿园相册收费368元 不买没有毕业照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一幼儿园毕业相册收费368 元,不买拿不到毕业照岳麓区北京大风车江山帝景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已进入了毕业季。近日,家长们在微信群中收到了一条" 通知",教师称本学期是大班

原标题:长沙一幼儿园毕业相册收费368 元,不买拿不到毕业照

岳麓区北京大风车江山帝景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已进入了毕业季。近日,家长们在微信群中收到了一条" 通知",教师称本学期是大班的最后一个学期,为了" 让孩子们记住幼儿园的美好时光,记住自己的好朋友,将有专业摄影团队为小朋友拍摄毕业照。"

然而,该教师又称,毕业相册费用368 元一个。

4 月12 日,大班家长之一杨先生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该相册大概5-6 页,里面共有10 余张照片,由博士相、集体相、生活相、航拍集体相等组成。368 元费用于本周开始集中交。一些家长表示,这种收费" 让人很不舒服。"

在该幼儿园一个微信群中,有家长问是否不缴费就没有毕业照,一名老师明确回复:" 没有,毕业照是放在毕业相册里的。" 接着有家长再问毕业照能否发给家长自行冲洗,老师回应:" 毕业照幼儿园没有存档。"

杨先生表示" 感觉被绑架了。"4 月11 日,教师在群里解释道,如果没有交相册费用,那么小朋友只有一张单人的博士服相。

记者询问了北京大风车江山帝景幼儿园的袁园长,对方多次对记者强调"368 元的是自愿的,不是强制消费。"

据了解,368 元的相册包含了毕业证、集体照、博士照、摆台等,还包括一些单人照。" 相当于一个拍照的团购价。"

针对家长所关心的,是否不购买368 元的相册,就拿不到集体的毕业照?袁园长回应," 如果家长只想要博士服和集体照,就只用向摄影机构交2 张照片的钱也可以。"

记者再次向学生家长求证此说法,几名家长均表示,之前园方工作人员从未在微信群或任何公开方式得到过这个讯息,也从未听任何人说起过。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邹佳维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