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公益助学初心 彰显百年交行担当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4月10日,交通银行党委宣传部部长、企业文化部总经理帅师,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洪涛一行到永州市道县清塘镇久佳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学生,为该校学生捐赠书籍、书包等爱心助学物资。2

凤凰网湖南讯 4月10日,交通银行党委宣传部部长、企业文化部总经理帅师,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洪涛一行到永州市道县清塘镇久佳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学生,为该校学生捐赠书籍、书包等爱心助学物资。

帅师、刘洪涛与道县当地政府领导,道县久佳中心小学师生合影

2014年底,交通银行捐资30万元,与道县人民政府共同援助道县久佳中心小学新建一栋科教楼,内设多媒体教室、学生电脑室、图书室、阅览室、仪器室、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等,进一步改善了久佳小学办学条件,提高了学校基础设施质量。

交通银行向道县久佳小学捐赠爱心助学物资

交通银行与道县之间有着极深的渊源,除了悠久的历史,“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更是与道县的文化底蕴不谋而合。此次交通银行前往久佳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也是交行对爱心捐赠学校的一次回访,体现了该行始终不忘国有大行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帅师在座谈会上勉励久佳小学的学生,“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凭借知识的力量走出乡村,改变命运。如果今后有机会到上海,经过陆家嘴金融中心,看到带有交行标志的那栋高楼,那便是曾经帮助过你们的百年交行。”

向久佳小学学生捐赠爱心助学金

交通银行始终热心公益事业,把公益实践作为回馈社会的重要途径。

2017年,交通银行全年累计实施公益项目260项,对外捐赠2591.22万元,用于支持敬老、助残、抗灾等公益领域。2018年是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站在110周年的起点上,我们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