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乎为员工配备数百张达宝利办公椅,打造健康办公空间


来源:东方网

2018年上半年,人体工学家具知名品牌达宝利与老客户知乎再次达成合作,为其位于北京768创意产业园区的新办公室提供人体工学办公用椅服务,共同为两百多名知乎员工打造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知乎选择达宝利办公

2018年上半年,人体工学家具知名品牌达宝利与老客户知乎再次达成合作,为其位于北京768创意产业园区的新办公室提供人体工学办公用椅服务,共同为两百多名知乎员工打造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

知乎选择达宝利办公椅并非偶然

知乎于2013年首次采购达宝利办公家具,五年时间无论是办公椅的质量还是达宝利的售后服务均获得了知乎的肯定,2018年再一次大规模合作自然水到渠成。

不仅仅是知乎,华为、小米、果壳、当当、豆瓣、竞技世界、周大福、中科院、中央电视台、上海国际电影节等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均是达宝利的忠实用户。

知乎是一个真实的网络问答社区,连接各行各业的用户。用户分享着彼此的知识、经验和见解。准确地讲,知乎更像一个论坛:用户围绕着某一感兴趣的话题进行相关的讨论,同时可以关注兴趣一致的人。对于概念性的解释,网络百科几乎涵盖了你所有的疑问;但是对于发散思维的整合,却是知乎的一大特色。

知乎网站2010年12月开放。知乎过去采用邀请制注册方式。

2011年3月,知乎获得天使轮投资,又获启明千万美元A轮投资;

2013年3月,知乎向公众开放注册。不到一年时间,注册用户攀升至400万。

2014年6月,知乎完成由软银财富领投的2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2015年11月8日,腾讯和搜狗C轮融资5500万美元,此前投资者跟投。

2017年1月12日,知乎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今日资本,原有董事股东跟投。据透露,知乎估值超过10亿美元,迈入独角兽行列。

2017年11月8日,知乎入选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

知乎专注于高质量专业性的问答分享服务,在众多同类问答竞品中脱颖而出,与其深耕领域,严格挑选用户,严把问答质量关密不可分。这与达宝利近十年来一直专注于中高档人体工学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坚持向国人普及科学健康的学习、办公姿势和习惯有异曲同工之妙。对各自行业的相同态度也促使两个伙伴最终走在一起。

贴身周到的服务是客户选择达宝利的重要原因

正当越来越多的办公家具公司日益重视电子商务市场,不断做减法,缩减各地实体店面,以求降低成本,轻资产运营,提高竞争力之际,达宝利却反其道而行之,不惜成本做加法,在北上广深杭五座发达城市陆续开设五家直营体验店,在全国建立四座仓库,并分别配备销售、物流和服务人员,因为达宝利清楚品牌的中高端定位要通过良好的服务来保障。

达宝利追求完美的产品,更追求完美的服务。在单位客户身边设实体店,就是要为单位客户提供贴身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客户如果遇到问题,随叫随到,迅速解决,让客户使用达宝利产品开心舒心,免除后顾之忧。

三月中旬,达宝利北京总公司派出五人配送安装小组冒着大雪,分三批为知乎配送两百余张办公椅。

达宝利工作人员在卸货安装

部分座椅在雪中等待奔赴岗位

达宝利配送安装人员将两百余张座椅一张张抬到楼上

达宝利人体工学办公椅静待为知乎员工服务

达宝利努力做好售前、售中服务,但是同样重视长期的售后服务。2013年小米公司五彩城总部采购达宝利提供的千余张办公椅,2017年11月达宝利公司派出6人检修小组进行小米座椅巡检,用一天时间对7个楼层的首批621张达宝利提供的办公椅进行细致的检修保养并记录成册。

小米公司总部一楼前台(前台座椅为达宝利提供的电脑椅)

达宝利巡检一组员工进行座椅检修

经过统计,达宝利提供的座椅四年完好使用率达到97.8%,回访检修保养小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报和处理,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销售结束正是体现品牌价值的售后服务的开始,达宝利将对所有单位客户统一提供售后跟踪回访巡检服务,确保所有客户用椅无忧。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客户选择达宝利人体工学办公家具的重要原因之一。

关于达宝利

达宝利人体工学家具成立于2009年8月24日,隶属于北京达宝利科贸有限公司。

达宝利以帮助人类实现健康高效办公的理想为企业使命,专注于人体工学办公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线涵盖智能工学电脑椅、马鞍椅、移动升降办公桌、坐站交替工作台、显示器支臂、儿童学习桌椅、工学办公附件等产品,在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建立多家旗舰店或专营店,在北上广深杭多地开设直营体验店并建立自有物流。诸如银行,投行,证券,网络公司,部队,会计及律师事务所,高校及科研设计院所等多个行业的数万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已成为达宝利的尊贵客户。

达宝利人体工学家具创立之初,正处中国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时代。达宝利在行业中首创“电子商务+连锁体验店”的经营模式,与时俱进的销售渠道策略焕发出传统销售模式难以比拟的生命力,服务客户以平均每年30%以上的速度高速增长,人体工学产品市场占有份额逐年提升。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达宝利在客户群体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品牌一度成为人体工学家具的代名词。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