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建五局南京华为软件基地二期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东方网

4月9日,由中建五局承建的南京华为软件基地二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成为软件谷新地标。南京华为软件基地二期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为华为南京研究所的综合配套项目,主要功能为研发办公、实验室、会

4月9日,由中建五局承建的南京华为软件基地二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成为软件谷新地标。

南京华为软件基地二期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为华为南京研究所的综合配套项目,主要功能为研发办公、实验室、会议等,包括三栋五层主楼及整体三层地下室。开工以来,中建五局项目团队始终以工期为纲,以总包管理为抓手,优先辨别项目履约风险,克服了场地狭小、交通不畅等不利因素,攻克了异形超限结构等工程课题。过程中向华为管理模式对标,积极做好各专业分包的控制、协调与服务,群策群力推动管理上台阶;并以项目为载体承办了第三届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百万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先后斩获江苏省优质结构工程、江苏省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BIM龙图杯及多项省部级工法专利。

验收当日,建设五方主体及监督单位全部到位,在听取了总包方施工自评汇报及详细查验资料及现场后,设计、勘察、监理、建设单位给予了高度评价;质监站肯定了工程实体质量优良、施工验评程序合法、资料合格齐全,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接下来,该项目将继续为业主提供总包增值服务,并为下一步确保“扬子杯”、争创“鲁班奖”等荣誉全力以赴。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