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慧云北斗与湖南中德成实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东方网

湖南慧云北斗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德成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企)签订《基站建设服务合作协议》继3月24日“智慧湖南·决胜小康”研讨会成功举办之后,湖南慧云北

湖南慧云北斗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德成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企)签订《基站建设服务合作协议》

继3月24日“智慧湖南·决胜小康”研讨会成功举办之后,湖南慧云北斗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趁着会议带来的良好影响力,在刘应兵董事长的领导下,通过公司同仁不懈努力,“湖南中德成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慧云北斗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中国北斗安康云基站建设服务合作协议》。

湖南中德成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15日,注册资金一亿元。该公司董事长陈建成先生详细了解了我公司从事的北斗安康云项目,对项目的技术、前景、背景表示了充分的兴趣,同时对北斗安康云项目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国家“军民融合”战略、“智慧城市”建设、“精准扶贫”战略、“乡村振兴”战略起到无可替代的技术支撑,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4月3日,我公司董事长刘应兵先生与湖南中德成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建成先生通过紧密磋商,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的原则签订了《中国北斗安康云基站建设服务合作协议》。我公司基于自身已具备的资源和北斗安康云的优势,授权给该公司开展安康云基站建设及服务业务。该公司将通过发行数字货币和债券的方式协助我公司在2020年完成70万余个建站建设任务。

此协议的签订,说明3月24日研讨会的影响力是巨大的,说明我公司与国有企业的合作拉开了序幕,也说明我公司将从之前的稳扎稳打向高速度发展的趋势迈进,标志着北斗安康云事业立足湖南打通区域布局并在全国即将全面铺开,更标志着北斗安康云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充分认可与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