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轿车托运收费混乱,中振物流坚持公平公开独树一帜


来源:东方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上升,轿车已经是极其常见的一种必备交通工具。而在这其中,就不免会出现车辆的托运,轿车托运公司就应运而生。现在的轿车托运行业,由于管理机制还不是很完善,所以,各种轿车托运公司就会出现良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上升,轿车已经是极其常见的一种必备交通工具。而在这其中,就不免会出现车辆的托运,轿车托运公司就应运而生。现在的轿车托运行业,由于管理机制还不是很完善,所以,各种轿车托运公司就会出现良莠不齐的局面,而且价格市场是非常混乱的,有时会出现乱要价,趁机提价的不好现象发生。然而,在这混乱的局面中,中振物流以专业、专注、专心于轿车托运行业,公开透明的价格机制,为轿车托运这一行开出了一股清流。

需要进行轿车车辆的托运,在很多方面都会用到,比如道路占道,比如汽车厂新车的托运、比如高端车型的长途运输等,只要有汽车的地方,就会涉及到托运。正因为如此大的市场需求,而又缺乏一套完善的管理,才使得现在的托运市场极其的不规范。而价格更是最大的瓶颈,没有合理可言。面对这样的一个局面,中振物流以它的实力与公平、公开的价格机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满意。很多客户都是常客与回头客。

中振物流总部设于广州,在全国十几个城市都设立了分公司站点,是一个非常专业而又有实力的大型托运公司,专注于此行业十三年了。作为中国第一批获得此行业资质的公司,公司专业、专注为客户服务,是很多比如本田、日产、上海通用、一汽大众等大型主机厂的物流供应商。对于散车、私家车、二手车等都可以承载,机动性非常的强。公司以高度的责任心与高涨的热情真诚为每一位客户和每一家合作商服务。把轿车安全问题放于首位,以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为代理投保点,凭借专业的技术,为轿车的托运提供双保险。

中振物流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从最初的咨询到后续的一系列服务,都给每一位到来的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有针对性贴心、安心的服务,为车辆的托运全程周到服务。

价格更是采取的透明、公道的机制,让托运不再是费心的事情,根据客户托运地点、托运路程明码标价,价格合理,整套流程严谨而规范,托运合同都会清楚标明,不会出现其他的隐形乱收费现象的发生,这也是中振物流这股清流和其他托运公司所不同之处。选择中振,就是选择的安心与放心、贴心。客户的满意更是中振物流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

一个电话,中振物流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及时提供服务,先进的IT设备让服务在片刻之间到达。做每一位需要中振物流的客户,最贴心卫士,想你所想、及你所急。

专业的技术、真诚的态度,一流的服务水平,加上价格透明的管理机制,中振物流,这一支托运行业中的实战团队,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与服务水平,为轿车托运这一行打造一流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