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健康同行——同心思纬全国第八届健康代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东方网

我是一名健康的追寻者,我庄严宣誓:每一天,每一刻,对每一位顾客亲人,我们都将做到至诚、至信、至真,坚守以健康为信仰,遵循产品如人品、质量是生命、服务是饭碗的服务理念,坚守以下原则:我们的企业宗旨是:&

我是一名健康的追寻者,我庄严宣誓:

每一天,每一刻,对每一位顾客亲人,我们都将做到至诚、至信、至真,坚守以健康为信仰,遵循产品如人品、质量是生命、服务是饭碗的服务理念,坚守以下原则:

我们的企业宗旨是:“质量为本、创造健康生活”!

我们的企业使命是:“造福人类健康、建设幸福同心”。

我们的企业原则是:恪守公司与用户同心、员工与用户同心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真心、诚心、热心、耐心、细心、关心!

在这次大会的所有人面前,我庄严宣誓,我将恪守誓言,为千家万户的幸福、健康而奋斗终身!

2018年3月20日

肇庆市奥威斯酒店国际会议厅内响起庄严的誓言

在《不忘初心健康同行》

——同心思纬第八届健康代表表彰大会上

全体同心人在总裁王能强先生

的带领下宣读同心健康誓言

誓言是对顾客、对行业、对社会进行的郑重承诺

誓言凝结着同心思纬

“造福人类健康”的朴素初心

和助力“中国梦健康梦”的爱国情怀和美好心愿

正是这份对誓言的坚定,对初心的坚定

支撑着同心思纬奋斗的风骨、

情怀的担当和企业的温度

刹那间如涅槃重生的凤凰,在空中升腾

在健康这条道路上,度艰克难,砥砺前行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一次表彰

那些传递健康奉献爱心的健康代表

更是见证同心思纬一路走来的未改之志

表达同心思纬自证初心

严正守己的坚定价值观

在传递健康的这条道路上

同心思纬愿与所有同行者

不忘初心,健康同行

宾客云集证初心

3月20日,是一个温馨的日子——国际幸福日。在幸福日来临之际,同心思纬第八届健康代表表彰大会在肇庆奥维斯酒店国际会议厅内如期举办,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戴芳兰、广州中医药大学刘焕兰教授与多位企业领导莅临本次大会,和现场近两千名同心顾客亲人共同见证了当天的精彩盛况,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奖品。

卫生部原副部长殷大奎为此次表彰大会作开幕词,他讲到我国已经把健康中国上升到国家战略,十九大报告提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我们国家的健康产业发展才刚刚起步,国内市场对于我们自己的健康品牌和优质的健康保健产品有着极大的需求,我们的企业要高度重视创新,打造我们自己的健康品牌和优质产品,满足市场需求,为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代表协会在本次大会上作了发言,他讲到,同心思纬自2013年加入广东省保健协会以来,为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且近几年来在协会的评优选优活动中曾多次被评为协会的优秀企业。同时希望,同心思纬要好好把握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始终将“共创,共建,共赢,共享”作为发展的基点,要继续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的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坚定信念表初心

同心公司董事长上台发表讲话,在回顾同心成绩的同时特别表达了对顾客亲人的衷心感谢,并从国家政策及发展趋势出发,阐述了以中国传统国学文化和中医全养生文化相结合的企业理念的科学性,对同心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解读。

表彰大会是为了表彰和感谢那些传递健康、奉献爱心的健康代表,同时也是同心思纬公司在传播爱与健康事业路上的一次见证,在本次第八届表彰大会上,正式推出了同心思纬表彰大会的LOGO,并发布了《正己守信初心不忘》——企业责任白皮书,表达同心思纬自证初心、无愧于心的豪迈情怀。

同心思纬总裁王能强带领企业高层领导在大会上庄严宣誓,并表示同心思纬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坚决抵制这种保健品行业中的不良风气,《正己守信初心不忘》——同心思纬社会责任感白皮书的发布,是我们对社会各届、对上级领导、对广大顾客作出的郑重承诺,同时,也是向行业发出的倡议,让我们一起正己守信、合法经营,并积极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为实现健康中国梦而努力。

聚爱同行践初心

对同心思纬的顾客亲人们来讲,健康大使表彰大会不仅是一次彰显荣耀的盛会,更是一次与全国的优秀健康大使欢聚一堂、展示才华的舞台。大会在一场别开生面的阅兵仪式中拉开序幕,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来自全国的同心健康代表们列队在酒店外进行风采展示,一列列整齐的队伍,一句句嘹亮的口号,将同心顾客亲人健康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个个以实际行动践行大爱的健康模范,在现场获得了他们实至名归的荣誉,并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了获奖代表们传播健康与爱的优秀事迹,当一个个大家熟悉或不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大屏幕,讲述他们的事迹时,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充满着赞扬与敬佩的掌声。

本次大会中以“不忘初心”“快乐家园”“爱心奉献”“同铸未来”四个主题为篇章,全方位的展现了同心思纬顾客亲人的风采,有12个节目都来自于多才多艺的同心顾客亲人的自编自演,有大气磅礴的歌舞表演,也有余音绕梁的独唱歌曲,更有声情并茂的演讲和情景表演于一体的多形式的表演方式。舞台上,顾客亲人们载歌载舞,丝毫不输专业演员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呈上一道极致的视听盛宴,也展现出同心思纬顾客亲人的文化魅力和精神内涵。

伴随着欢乐与感动,熟悉的同心俱乐部歌曲《同心圆》舞台上响起,同心思纬全国第八届健康代表表彰大会在健康、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from clipboard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