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旭传媒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包含哪些!


来源:东方网

天旭影视传媒(广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视、影视投资制作、文化宣传、文化艺术品栏目策划、承办、运营、包装推广为一体的广东省知名的文化传媒领导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名星专家团影视制作团队,公司凭着名人专家的

天旭影视传媒(广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视、影视投资制作、文化宣传、文化艺术品栏目策划、承办、运营、包装推广为一体的广东省知名的文化传媒领导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名星专家团影视制作团队,公司凭着名人专家的超凡影响力,一举成为广大收藏爱好者的行业导师。 公司通过官方媒体门户植入行业影响力,挖掘民间瑰宝,为广大收藏爱好者量身定制艺术品新闻效应。以亿万人次的浏览打开富人的投资之门。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是创意时代。而天旭影视传媒以创意为纽带,以营销为航道、以八卦为食粮而结盟的专业创意型营销团队。半数以上是新闻传媒毕业及有公关行业经验的人士,创意性的idea和强烈的责任感,为您的藏品品牌保驾护航,丰富的媒体资源保证了收藏家的藏品渠道执行畅通,天旭影视传媒(广州)有限公司与新浪、搜狐、腾讯、网易、等超过10000家门户、搜索引擎、主流网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与互动关系。沉淀了全国上千家平面媒体、电视、报纸以及户外媒体资源,长年购买并达成战略合作,在不久的将来天旭影视传媒(广州)有限公司还会扩充更多的国际媒体,将中国文化输送至全球。

当今市场环境,藏品的传播需要借助相关媒体宣传,媒介是藏品最好的传播员,脱离了传播媒介藏品的销售将停滞。市场中主流的传媒中介以传统广告公司为主,借助媒介人的操作帮助收藏家藏品进行良好的传播,带动藏品的销售。新模式的媒体中介以网络为工具,搭建网络媒体平台,在互联网环境下进行藏品的网络形式营销,产生的营销效果较为明显,天旭影视传媒(广州)有限公司是网络媒体中介,帮助收藏家的藏品进行网络软文发布与推广,将软文营销的藏品内容进行大面积的推广,扩大藏品的销售。

广告想要达到广而告之的效果,其操作流程较为复杂,媒介简单明了,网络媒体曝光率高,传播快,从营销策划、方案制定、计划开展、运营年拥有破亿万人次亚洲最大的富人受众推广平台,以弘扬与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与媒介友人共享为宗旨,为传播中国文化之产业而竭诚服务!

我们为您提供:搭建直达全球富人的沟通平台,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广告传媒,赢通天下。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