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映豆火了朋友圈,8090开始讨论特色养生法


来源:东方网

近年来,真假蜂蜜充斥着市场,对于老百姓而言很难从中判断出真假,固然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却变得战战兢兢,生怕买到品质差的假蜂蜜。地道的好蜂蜜一定不便宜,但价格贵的也未必就是好蜂蜜。所以很多时候即便是花了

近年来,真假蜂蜜充斥着市场,对于老百姓而言很难从中判断出真假,固然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却变得战战兢兢,生怕买到品质差的假蜂蜜。地道的好蜂蜜一定不便宜,但价格贵的也未必就是好蜂蜜。所以很多时候即便是花了大价钱也未必就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好蜂蜜,这一点让大家感到非常的头疼。那么,今天为大家带来了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蜂蜜品牌——映豆。

据了解,映豆是成都野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知名食品品牌,以经营各种蜂蜜制品、豆类制品以及谷类制品等为主,销售前景广阔,拥有广泛的市场空间,是一个汇聚了无限智慧的养生保健食品品牌。

from clipboard

而在映豆旗下众多的产品当中,尤以蜂蜜最为出名,映豆蜂蜜是中华蜂蜜采食四季百花花蜜酿造而成的混合蜂蜜,每一滴都沉淀着芜人古老的匠心与诚意,作为纯天然的营养品,蜂蜜富含酶、蛋白质、维生素、铁、钾、铜等以及多种有机酸,经常喝能够起到护肤美容、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提高机体免疫力等作用,营养全面,是最理想的天然保健品。

众所周知,中华蜂是中国独有的蜂蜜当家品种,其是以杂木树为主的森林群落及传统农业的主要传粉昆虫,而绵虒一带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优质的高山气候,成为了中华蜂繁衍生息的最佳天堂。映豆蜂蜜便是来自阿坝州海拔2000-2200高山原生中华蜂蜂蜜,只在每年的7月半用芜族古法割一次,映豆不生产蜂蜜,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

而所谓的芜族古法便是一千多年前芜人先辈留下来的记忆,其特点在于能够最大限度的保留蜂蜜的精华,并有效去除其中所残留的细菌等杂质,同时使中华蜂蜂蜜中的活性成分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而这也是芜人所特有的技艺,是一方山水灵气的汇聚。

from clipboard

懂蜂蜜的人都知道,中华蜂蜂蜜是最好的蜂蜜品种,纯正的中华蜂蜂蜜非常的难寻,市面上也非常的少见,而像映豆这种规模化生产的就更少了。作为国内唯一专注于纯生态中华蜂蜂蜜的供应厂家,映豆高端的品质、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的认可,是一个主张平民化消费的殿堂级蜂蜜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