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气多变品质不变 松下空调新品掌控健康生活


来源:东方网

最近,极端天气席卷全国各地,北方的雾霾、沙尘暴,南方的暴雨、潮湿天气轮番登场。而春季,既是一个桃花盛开,春风十里的季节,又是一个天气状况多变的季节。多变的天气状况恰恰是引发季节性流行病的诱因。所以,这

最近,极端天气席卷全国各地,北方的雾霾、沙尘暴,南方的暴雨、潮湿天气轮番登场。而春季,既是一个桃花盛开,春风十里的季节,又是一个天气状况多变的季节。多变的天气状况恰恰是引发季节性流行病的诱因。所以,这时有一台好空调显得尤为重要。

同时,我国纵跨五个温度带,气候差异大。为了能有针对性地解决各个城市和地区的空气问题,松下空调深入我国各地,了解不同地区的不同气候带给当地人们的生活困扰,以及不同地区的人们对空调功能的不同期待,量身定制因地制宜,因人而异的好空调。松下空调新品搭载nanoe Technology技术,从根源处解决家居空气质量,守护家人的健康生活。

净芯净力守护洁净空气

松下空调一直践行品牌力量,2018年强力推出新款ES/EN系列,这两款空调功能性强,除了搭载强劲冷暖功能外,还搭载nanoe Technology、外出除湿等松下独有技术。

松下EN系列采用nanoe Technology空气净化技术,从纳米级别洁净空气,实现家居空气净化效果。nanoe纳米水离子,能深层洁净肉眼看不见的污染源,主动吸附有害物质,将其转化成安心的水分子。能够主动净攻,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苯甲酸和十六烷,经第三方机构证明,松下纳米水离子可以主动分解这2种有害物质,从根源处让屋内空气重现洁净。此外,EN系列还能够抑制花粉和霉菌,去除残留在身上和衣服上的料理味,还能够去除宠物味和烟味。

除湿除菌守护健康

松下空调ES系列,独有24小时变频独立除湿系统,免除潮湿霉菌困扰。创新科技特有的“外出自动除湿”功能,一键独立全自动除湿。外出除湿技术,是松下ES系列主打的核心功能,当用户出门时,按下遥控器上的“外出除湿”按键,空调则自动检测室内湿度,根据湿度变化控制空调除湿功能的开启,自动进行除湿运转工作,当达到一定湿度条件后,空调自动关机,既实现家居除湿,也节能省电。

另外,松下空调ES系列,具备舒适除湿技术,打造“恒温恒湿舒适区”。真正做到为家中除湿气,让体内放晴天。

所以,这个春天,您值得拥有一台松下空调。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