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巴黎长颈鹿旅行社继续引领欧洲定制小团旅游


来源:东方网

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业余娱乐生活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旅游作为一项放松身心、增长见闻的活动,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在经济全球化进程的背景下,受汇率降低、欧洲签证放宽等因素的影响,欧

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业余娱乐生活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旅游作为一项放松身心、增长见闻的活动,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在经济全球化进程的背景下,受汇率降低、欧洲签证放宽等因素的影响,欧洲被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为目的地。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显示的数据,2017年共计有超过600万中国游客到欧洲旅游,在各大洲的客人在国外旅行中排名第二,占总人数的9.3%。作为巴黎土生土长的旅游品牌,巴黎长颈鹿旅行社敏锐地捕捉到中国消费者所代表的广阔市场。基于九年为在法华人提供服务的积累,巴黎长颈鹿旅行社将服务范围扩展到满足中高端家庭需求的欧洲小团定制,致力于成为领跑华人市场的线上OTA品牌。

正如互联网行业注重消费场景,重心逐渐转向精细化运营的趋势。消费者对旅游的需求也由跟团游逐渐转向了定制化的旅游方案。传统的跟团游,已经逐渐成为“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固定模式,仅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到此一游”的最基本需求。

巴黎长颈鹿旅行社所提供的定制化服务,针对留学生个人、家庭与团体等不同的对象,首先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充分了解顾客想去的国家、目的地城市、想参观的景点、想体验的当地特色民俗风情等信息。在策划设计方案时,巴黎长颈鹿旅行社将顾客的兴趣点作为贯穿行程的线索,将所有目标游玩项目贯穿起来。

巴黎长颈鹿旅行社的私人订制,相比市场上一些标准流程的“伪定制”,真正实现了每一个顾客享受完全独一无二的行程。同时,根据顾客的预算和出行人数情况,巴黎长颈鹿旅行社提供了“伴游行”、“服务行”和“礼宾行”三种不同的服务类型,以及定制包团游和定制拼团游两种不同的定制方式。因此,巴黎长颈鹿旅行社的定制化服务,不但完全贴合顾客需求量身打造,更能够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灵活配置与调整。

巴黎长颈鹿旅行社对于细节的把控,不仅体现在定制旅游方案的制定上,对于游览深度的研究与新线路的研发上更加有所体现。针对小众游客的需求,巴黎长颈鹿旅行社集合了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增加顾客旅游深度为目的,开发出北欧极光团,爱斯基摩人体验团,德国温泉与雪山游,法国意大利博物馆深度艺术之旅等独特的特殊线路选择。可以说,巴黎长颈鹿旅行社的经营管理,真正做到了以顾客的体验为核心。

对于顾客来说,除了出游的质量,价格也是重要的思考因素。不同于传统旅行社压低团款通过商店贴补和自费项目盈利的模式。巴黎长颈鹿旅行社按照顾客的需求实现了执行费用全包,通过拼人旅游、资源循环利用以及抢占优势资源等手段,为顾客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一口最低价,免除顾客比价查询的麻烦。

随着自由行取代跟团游成为旅游行业的主力,对于定制旅游的需求正在日益膨胀。自2014年进入中国大陆以来,巴黎长颈鹿旅行社充分发挥优势,定制旅游的服务深受顾客的喜爱,正在逐渐成为中国旅游市场中欧洲定制小团的领军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