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亿万大健康红利加快释放 传奇军团财富峰会即将召开


来源:东方网

怎么才能做到3个月销售5000万?4月9日,甄芝灵芝西洋参茶传奇军团财富引爆营将在义乌隆重召开。届时,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运营总裁、传奇军团创始人赵亦灵将出席活动,分享她的微商成长之路,亲授3个月销售50

怎么才能做到3个月销售5000万?4月9日,甄芝灵芝西洋参茶传奇军团财富引爆营将在义乌隆重召开。届时,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运营总裁、传奇军团创始人赵亦灵将出席活动,分享她的微商成长之路,亲授3个月销售5000万的成功秘诀。据悉,广东创富天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骁锐、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总裁涛哥也会莅临活动现场,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时代的微商发展之路。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运营总裁、传奇军团创始人

作为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运营总裁、传奇军团创始人,加入摩能国际后短短3个月的时间,赵亦灵团队人数从3个人裂变成4200人,业绩从零做到5000万,她表示,这完全有赖于好的产品,好的模式和好的流量系统,“只有三者密切结合在一起,才能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叠加效果。”

事实上,赵亦灵在业内不仅是出了名的颜值担当,还是实力派大咖。她拥有海归双硕士的高学历背景、丰富的商业经验以及真诚善良的人格魅力,此前,赵亦灵创立的“传奇军团”吸引了无数高学历人才跟随她一起创业,其传奇军团曾创下年销售数亿的佳绩。

今年年初,随着早期人口红利的消失,行业发展的愈发规范,赵亦灵发现,传统微商模式不再适应团队发展,为了让团队小伙伴有更好的发展,她在“死守”和“突围”之间,毅然选择了后者,和综合实力更强、乐于赋能、与时俱进践行先进的“新微商2.0模式”的摩能国际进行全面合作,出任甄芝灵芝西洋参茶项目运营总裁,她认为,“商业的本质从来不会改变,只有赋能于人的模式才能得以健康持续性发展。”

实际上,尽管加入摩能时赵亦灵从零开始,但正如她所看好的那样,三个月后的今天,赵亦灵带着新生的传奇军团迅速发展壮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再次帮助数千人获得成功。

为此,在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举行前夕,赵亦灵特意在9号召开为期两天的“甄芝灵芝西洋参茶传奇军团财富引爆营”,她希望在此次财富峰会上,把自己的实战经验传授给各个团队,乃至整个微商行业。此消息一出,已经有数千人报名参加。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