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思塔中国区第二位.biz商业领袖授予仪式在深圳举行


来源:东方网

3月3日.biz顶尖域名所属的注册局纽思塔(Neustar)在深圳瑞吉酒店Elba餐厅举办了第二位“.biz商业领袖”授予仪式。来自纽思塔的Crystal Peterson (

3月3日.biz顶尖域名所属的注册局纽思塔(Neustar)在深圳瑞吉酒店Elba餐厅举办了第二位“.biz商业领袖”授予仪式。来自纽思塔的Crystal Peterson (柯瑞丝)、Fernando Espana(傅蓝德)、周洋等代表到场,正式授予了舒望先生“.biz商业领袖”称号。

.biz顶尖域名已在全球运营逾17年,为世界各地、各种规模的商业机构提供理想的域名。.biz一直大力支持全球中小型企业和商业创新,自成立以来长期关注中国的商业社区,并专为当今中国商界的领袖人物创建了“.biz商业领袖”计划,以表彰及帮助勇于开拓、有志于用.biz域名让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商业领袖人物。

深圳被选为第二名“.biz商业领袖”就任典礼的会址。“自从建立特区,深圳就一直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前沿的商业核心之一。”纽思塔的亚洲区注册局总监Fernando Espana说,“我们选择深圳作为第二名‘.biz商业领袖’授予的会址,正是欣赏这里不凡的商业文化。”

按照计划安排,.biz商业领袖将得到.biz注册局团队的营销支持,包括额外的媒体曝光机会、海外商业资源,以及通过公共活动扩大社会影响等。

新任的“.biz商业领袖”舒望先生,不仅是企业主,同时也在高校任教。2005年舒望先生凭借优秀的专业能力进入高校就职,并于2013年成立了成都创立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品牌建设与品牌形象设计服务。 “作为商业设计的参与者,我可以亲身体会市场所需的专业技能与专业知识,这样不仅可以更有效地培养学生,同时也可以有针对性的为市场提供人才,提升行业产品的质量与服务。我始终保持着对艺术设计研究的热忱,从而为我的客户提供更具有价值的产品,这两重角色给我带来了双赢的效果。” 舒望先生表示,公司官网选择crante.biz域名是因为‘biz’不仅代表了‘business’,更是一个非常具有专业性的商务域名,这种专业化的产品也正是公司所追求的。

舒先生的商业故事为他赢得了“.biz商业领袖”荣誉。在教育领域与商界之间的无缝切换需要决心和努力,更重要的是他所创办的企业对区域商业设计有着长期、持续的影响,能够引导新一代设计师走向市场、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这正是.biz域名希望通过商业领袖计划实现的目标:激励.biz顶尖域名内的终端用户、培育活跃的商业文化。

“我们为目前.biz域名用户在商界取得的种种成绩而自豪。”纽思塔注册局解决方案总监Crystal Peterson说,“我们非常期待和舒望先生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

“.biz域名是一个很特别的商务域名产品,很开心看到注册局在推广.biz商业文化方面所做的努力。专业性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我们在追求专业化服务的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客户选择.biz商务域名。”舒先生说。

关于Neustar(纽思塔)注册局解决方案

纽思塔是一家国际性的信息服务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注册局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全套注册局与数字名称服务,协助其建设、管理、培养新一代品牌。纽斯塔负责运营.biz、,us、.CO、.nyc等一系列顶尖域的营销和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也代表着数百家正在创建自有品牌名称空间、重塑互联网未来的全球顶尖品牌。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品牌纷纷委托纽思塔发掘新兴数字身份平台的潜力。

关于创立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创立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舒望先生为拉近行业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之间的距离而进行的探索。公司采用小而精的发展战略,致力于高专业化视觉设计服务产品的开发,力求为中国方兴未艾的企业品牌建设与形象设计服务树立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