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享母婴平台领导者“EBH我爱摇摇车”与德邦快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东方网

近期,“EBH我爱摇摇车”与德邦快递正式在京会晤,双方经过认真的洽谈和了解,最终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这不仅再一次证明了德邦快递在物流快递领域的重要地位,同时更是&ldqu

近期,“EBH我爱摇摇车”与德邦快递正式在京会晤,双方经过认真的洽谈和了解,最终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这不仅再一次证明了德邦快递在物流快递领域的重要地位,同时更是“EBH我爱摇摇车”对全国合伙人做出的承诺。

“EBH我爱摇摇车”简介

EBH平台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主要借助当前最热门的“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实现婴幼儿游乐设备与系统的无线连接。重塑摇摇车产业链,提升运营模式,增加城市合伙人,商家等各方的收益,建立8个月-5周岁婴幼儿大数据库,为婴幼儿提供免费、丰富的摇摇车共享服务。目前已经有包括武汉,西安,南宁,南京,东莞,银川,南充,汉中等近50余个城市合伙人加入,投放智能共享摇摇车近万台,已经成为中国共享母婴市场的领导者。

“德邦快递”简介

德邦成立于1996年,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坚持自营门店与事业合伙人相结合的网络拓展模式,搭建优选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截至2018年3月,公司网点近10000家,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

为什么选择“德邦快递”?

“EBH我爱摇摇车”项目前期,在物流方面选择快递配送上门,但不专业的快递运输服务导致设备损坏和配件损失率较高,致使货物无法使用,需要付出二次配送的财力和人力。更为严重的是货品到达目的地后出现延迟配送情况,以及大批量货物很难整批运送的问题,这些症结不仅影响了“EBH我爱摇摇车”的发展,更延误了合伙人开展项目的时间。

作为共享经济中的佼佼者,“EBH我爱摇摇车”致力于打造更为高端的共享摇摇车市场,始终坚持为合伙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在经过无数筛选后,德邦物流走入了“EBH我爱摇摇车”的视线。

德邦快递不仅有宽敞专业的办公地址及仓储,并且为“EBH我爱摇摇车”配备了专项业务对接,同时还可以实现双方后台管理系统打通对接,完全符合“EBH我爱摇摇车”的企业要求。并且经过进一步洽谈之后,德邦快递还承诺可以提供深度合作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更是让合作的推进锦上添花。

“EBH我爱摇摇车”与德邦快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企业责任感的驱使,也是市场的必然选择。共享摇摇车的到来,使摇摇车拥有了强大的资金支持、运营能力和规模布局,订单急剧增加的同时,生产质量、设计水平也开始快速提升,一个巨大的共享母婴市场正在未来等待,而一个坚实可靠的物流,是“EBH我爱摇摇车”对市场和各位合伙人做出的响亮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