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大焕新看美素佳儿奶粉好不好


来源:东方网

导语:美素佳儿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美素佳儿金装官方品牌名称,升级为美素佳儿。国家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一经实行,在市场上激起很大的反响,引的行业内外纷纷关注。目前,作为检验奶粉质量的一大利器,不少消费者也是

导语:美素佳儿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美素佳儿金装官方品牌名称,升级为美素佳儿。

国家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一经实行,在市场上激起很大的反响,引的行业内外纷纷关注。目前,作为检验奶粉质量的一大利器,不少消费者也是依照这个标准来选购。美素佳儿作为第一个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的外资品牌,用实力证明了公司在研发、生产、检验各个环节上出众的能力和优势,更加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焕新升级后,值得瞩目。

关于本次焕新升级,主要体现在官方品牌名称和包装上等6个方面。首先是品牌名称的升级,美素佳儿金装官方品牌名称升级为美素佳儿。其次,突显产品特色,强调“源于自然,臻于科技”的理念。在包装正面底部区域,标注了依法核准的配方注册号。荷兰美素佳儿是首批获得配方注册号的外资品牌。焕新阶段识别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阶段名称。纯正的荷兰品质,也做出了荷兰原装进口标注。此外还有条形码的全线升级。整个焕新升级后的美素佳儿,更加直观清晰,彰显着自身的优势。

关于奶粉的品质,美素佳儿依旧延续经典,将高品质进行到底。从源头自家牧场开始,以Foqus系统严格管控。100%荷兰原装进口,荷兰自家牧场,0-4度冷链运输,鲜奶直送工厂,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锁留高达90%天然营养小分子,帮助不上火不便秘,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美素佳儿本次基于配方注册的新升级,是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又一个坚实的脚印,现品牌包含皇家美素佳儿、美素佳儿、美素佳儿妈妈三款产品,满足宝宝和宝妈的不同需求,为给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营养服务。不难看出,美素佳儿十分看重中国市场,如今美素佳儿也在不断的推动渠道下沉,让更多中国妈妈能够购买得到美素佳儿产品。相信在以后,美素佳儿在中国市场会越来越受到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