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区块链会成就新的独角兽?


来源:东方网

今天人工智能(AI),区块链等互联网基础实施已经越来越完善,这个使得任何人都可以用人类几千年智慧之上迭代创新,制造出新物种,使得过去不可能完成事情成为可能。这就是智块思维!今天微信(聊天软件)已经是万

今天人工智能(AI),区块链等互联网基础实施已经越来越完善,这个使得任何人都可以用人类几千年智慧之上迭代创新,制造出新物种,使得过去不可能完成事情成为可能。这就是智块思维!

今天微信(聊天软件)已经是万亿市值,阿里巴巴(商务软件)也已经是万亿市值,那么今天把聊天+商务=军师联盟,未来一定会爆发?

为什么?

看看在互联网时代几个人GOOGLE打败了几万人微软!因为具有互联网思维。

同样,计算机时代几个人微软打败了几万人的IBM,用的是计算机思维。

工业时代,德鲁克理论盛行,终于被计算机理论打败!

什么原因:

互联网思维是使得服务对象满意,不需要考虑领导和公司整体意图所以工作效率大幅度上升!

计算机时代,盖茨只要发布指令几万人做每个节点工作即可,替代工业化大规模协调一致工作。

所以,互联网思维大于计算机思维大于工业化思维。

今天,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底层互联网基础技术已经非常完善!智块思维是在互联网是充分应用人工智能智慧,所以智块思维一定大于互联网思维!任何人只要具备互联网知识都可以做出出类拔萃APP来。军师联盟就是在这个智块思维的基础上花费许多心力完成的,由此可看出,军师联盟APP,一定是下一个独角兽!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