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进门玄关挂山水画合适吗?有趣的品味万里挑一


来源:东方网

玄关是中国含蓄的一种表现,是一种对低调魅力的充分展示,玄关的设计,不但巧妙的避开了外人直接看到室内人的活动,而且形成了一个过渡的空间,为宾客指引了方向,同时也给居室主人一种领域感,这便是中国人一种彬彬

玄关是中国含蓄的一种表现,是一种对低调魅力的充分展示,玄关的设计,不但巧妙的避开了外人直接看到室内人的活动,而且形成了一个过渡的空间,为宾客指引了方向,同时也给居室主人一种领域感,这便是中国人一种彬彬有礼的智慧。

from clipboard

广义上来讲,玄关是一初缓冲要道,对于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人来讲,缓冲显得难能可贵,同时玄关作为家居门户的体现,在装饰上亦显得重要万分,玄关装饰画以现代人的美学欣赏观来看,越是传统的东西越能激活人们的眼球,山水画装饰玄关,正是契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它传统,富有韵味,它典雅,富有深度,今天便跟随小编,一起来欣赏那传统又典雅的玄关山水画吧。

一进门玄关山水画推荐:仿古之风,悠悠古韵品禅意。

推荐一:李小跃最新力作仿古斗方山水画《高山闻风声》作品来源:易从网

from clipboard

李小跃老师山水画的用笔,灵动圆润,用墨浑厚,造型优美文秀,其画山石林木精准沉厚,着力表现自然的秀美与山川的雄浑,用笔苍劲古拙,用色考究,虚实变化丰富,极具自然之博大。老师的这幅国画山水作品《高山闻风声》,墨法苍润,格调苍劲,远中近景浓淡有序,层次感极强,演绎出气韵生动的山水胜景。此画挂于玄关,正好契合玄关最具风情建筑的身份!

推荐二:李小跃斗方《行书十言联》作品来源:易从网

from clipboard

《行书十言联》国画山水作品,不仅散发着自然界山水的清雅气息,而且还弥漫着怀旧的情愫与友谊的美好感情。画家对山水的描绘由近及远,立体而生动地表现出山水之雄浑壮美。近处几棵挺拔昂扬、枝叶繁茂的树木,更是为画面增添了诗意。树林之下盘膝而坐的白袍古人,拄杖而来的行人,他们也许是久别重逢的朋友,参禅问道的道友,在这高天阔地间,人物虽显渺小,但意境却独到。这幅倾注了画家无限情思的作品,无疑是山水意境与人文情怀都兼具的精品佳作。

推荐三:斗方装饰画李小跃新品山水画《杜甫·雨晴》作品来源:易从网

from clipboard

这幅《杜甫·雨晴》以唐朝大诗人杜甫的五言绝句诗《雨晴》为背景,有异曲同工之妙,两者摄取的景物很简单,也很平常,但平中见奇,富有诗趣,不拘于纯客观地模仿对象的光与色,而着眼于捕捉它的形态、神韵和结构,耐人寻味。

推荐四:李小跃新作斗方山水画《穷款》作品来源:易从网

from clipboard

这幅《穷款》线条激荡,具有一气呵成的美感。山体嶙峋,松木遒劲。株株树干如铁钉银针倒刺在山体上。山下水波绵延,柔软清透。岸牙上一古人弹筝自乐,怡然自得见,显现出山水之乐。画中虚实结合,展现的高雅格调和动态气息不容小觑,不禁感叹李小跃老师在山水画意境上营造的手法高深。

一进门玄关装饰画推荐:青绿山水,养心怡神,享山水之趣。

推荐一:刘燕姣国画山水作品《源远流长》作品来源:易从网

from clipboard

这幅青绿国画山水画作品《源远流长》,画面山水的风姿独特。一座座山峰被初升的旭日晕染覆盖着,一切显得那么朝气蓬勃,巍峨俊逸,山谷里悬崖间涓涓细流如白练倾泻而下,苍翠的树木繁华似锦,把山寨点缀的多彩多姿。清澈的泉水汇集成一汪淡蓝的小谭,几块岩石在水中显现,具有真实的自然效果,这是山水画里不言而喻的风水,聚财之意。山峰以它的挺拔神韵不可一世的霸气独领风骚,整幅画作大气与阳刚控制着画面,让每一位观赏者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相比之下,几处独特的房屋把人与自然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堪称艺术精品。

推荐二:画家刘燕姣作品《福山绣水》作品来源:易从网

from clipboard

刘燕姣的这幅青绿画作中,笔墨晕染下的山水美景,往往是峰峦挺秀,烟雾弥漫,飞泉流瀑,云光翠影,小桥隐现,意境清新。他所描绘的青山绿水,正是现代都市人心驰神往的仙境,能居于如此山水之间,修身养性,定是人生一大快事!

中国山水画贯穿古今,不管是朝代更迭,还是历史推进,,沧海桑田,人们眼中浮现的种种,新颖与传统总是胶着在一起,最具神秘色彩的玄关,与最具中国元素的山水画,两者结合,仿似前世今生的汇聚,入室当缓和,一有品位的家怎么能错失这样精致唯美的玄关山水画,私人订制专属品味尽在易从网!

购买字画去哪里,易从网更专业的字画网站!

易从网客户专业晒单区: 畅销级画家刘燕姣山水画客厅实例晒单!

from clipboard

多年来,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比如极为出色的青绿山水画家刘燕姣,仿古山水名家李小跃,易从网热销画家山川等等,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