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尔滨时务集团2018年第一届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东方网

第一条:技能大比武考核项;1、 华为中级工程师题库任意抽取60道。2、 现场录制指定软件操作步骤视频。3、 以《如何快速提升个人能力》为主题进行个人演讲。第二条:技能大比武参赛资格;1、 进入技能拔高

第一条:技能大比武考核项;

1、 华为中级工程师题库任意抽取60道。

2、 现场录制指定软件操作步骤视频。

3、 以《如何快速提升个人能力》为主题进行个人演讲。

第二条:技能大比武参赛资格;

1、 进入技能拔高阶段且即将工作的的两个项目组之间进行比赛。

第三条:技能大比武奖励形式;

1、 第一名奖励现金1000元。

2、 第二名奖励现金500 元。

3、 第三名奖励现金300 元。

第四条:技能大比武评分规则;

1、 考试项第1项共60题,每题1分,满分60分。

2、 考试项第2项共1题,其中错误操作计0分,最终筛选出正确操作视频,按照操作时间计分,满分60分。

3、 考试项第3项,以表达能力,逻辑能力,演讲内容为评分项,每项20分,共60分。

第五条:技能大比武排名筛选方式;

1、 以考试内容三项成绩的总和为最终结果,以最终总分数的高低决定比赛名次,最高分为第1名,最低分为第10名。

第六条:技能大比武比赛时间及比赛地点;

1、 由负责参赛项目组的华为工程师、人事、教务管理人员决定后告知参赛项目组。

第七条:技能大比武比赛观赛人员选定标准;

1、 由时务驻哈项目经理和华为工程师在哈市项目所有现场工程师及哈尔滨时务参加实训的所有员工内选定观赛人员。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