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经视黄金档招募演员 日播喜剧就等你啦!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不知春早晚,折取柳条看。转眼间3月还有几天就要离我们而去了,随着天气渐暖,我们掐指一算,嗯!也是时候搞点大事了。这不?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即将参与湖南经视2018年度黄金强档热播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不知春早晚,折取柳条看。

转眼间3月还有几天就要离我们而去了,随着天气渐暖,我们掐指一算,嗯!也是时候搞点大事了。

这不?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即将参与湖南经视2018年度黄金强档热播剧的拍摄,更多与公司品牌有关的微电影也在筹备中。

没错!!我们要选演员啦!!

不管你是专业的还是非专业的,只要你热爱表演,喜欢在镜头面前勇于展现自己,别含蓄,直接来,我们等着你!

名称:《一街老小向前冲》

类型:日播情景喜剧

时长:45分钟

播出时段:湖南经视每晚黄金档

集数:全年360集

拍摄地:湖南长沙

出品单位:湖南经视

总顾问,艺术总监:唐国强, 总导演:黄鹤

艺术顾问文学总监:盛和煜 音乐总监:韩磊

总编剧:黄晓阳

开机时间:四月中旬

故事梗概:讲述一群对生活充满希望激情的平凡人的生活故事。久居的长沙人、城市的闯入者、攀爬向上的年轻人……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不同地域、不同层次的人生活在这里,就像我们生活日常发生的点点滴滴,看上去虚幻又真实,确定又充满未知,在这里,他们将亲情、爱情、友情、人性、善良、美好、丑恶的社会生活故事表现得轰轰烈烈,这就是他们的人生。

招募角色介绍:

“水魔方形象店店长”:未婚,处女座,小洁癖,追究精致有品味的生活,有强迫症,外表呆萌、内心细腻,日常工作狂。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拼才华。

演员角色要求:

男女不限,年龄在20-28岁之间,热爱表演,表现力强、有娱乐精神,专业和非专业演员均可报名参加初选。

关注"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报名时间: 2018.3.28--2018.4.13中午12:00

报名资料: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照片(两张两寸、一张生活照),个人介绍

报名邮箱:qh@shuimf.com

报名电话:400-801-9788

网络报名:水魔方微信公众号

快来报名参与招募吧!

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成为水魔方科技的形象代言人!

成为湖南经视栏目签约艺人!

成为一街老小家喻户晓的明星!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