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辣妈的去纹妙计在这里!


来源:东方网

其实当妈妈了应该是女人一生最幸福的开始,然而妊娠纹则成了杀死幸福的凶手。妊娠纹就是一种别人看不见而自己糟心的存在,有的宝妈身上严重的纹路必须需要遮挡才行,那么有么有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今天小编就去妊娠

其实当妈妈了应该是女人一生最幸福的开始,然而妊娠纹则成了杀死幸福的凶手。妊娠纹就是一种别人看不见而自己糟心的存在,有的宝妈身上严重的纹路必须需要遮挡才行,那么有么有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今天小编就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这个问题,和女性朋友们普及一下相关知识。

u=1901182002,1775151185&fm=27&gp=0.jpg

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一、恢复皮肤弹性

不用说都知道,宝妈的肚皮在经过一轮吹皮球一样的经历之后,肚子上的肌肤肯定受损了。因此要想去妊娠纹,第一步就是改善腹部的肌肤,让皮肤慢慢恢复弹性。那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皮肤恢复弹性吗?当然有的呀,而且恢复皮肤的弹性还很简单呀,像瑜伽呀,游泳呀,慢走慢跑等都是不错的办法。

其实瑜伽真的是一个女性健康瘦身的好途径。女性练瑜伽不仅能帮助去掉身上多余的赘肉,同时还能塑身,淡化妊娠纹。游泳是一个非常好的有氧运动,因为游泳可以跳动身体的所以技能,并且在瘦身的时候可以起到淡化妊娠纹的作用。当然,如果宝妈觉得去练瑜伽或者游泳会被人看到身上的妊娠纹,感觉不好意思,建议选择慢走或者是慢跑。

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二、每天按摩很有必要的

生产后三个月是消除妊娠纹的最佳时机,建议产妇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例如:抬腿运动),以消除水肿。此外,勤于按摩容易产生妊娠纹地方(腹部、大腿内侧、臀部,以及胸部),可以有效消除妊娠纹。孕妇此时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保证充足的睡眠。让皮肤恢复弹性。

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三、热毛巾热敷效果很好的

每天使用前用热毛巾热敷几分钟,然后在有纹的部位均匀涂上一些专用的去妊娠纹产品(产品大家可以百度搜索下,选择口碑好的就该差不多,比如美腹丽人就很好的),轻揉按摩,直至皮肤完全吸收。这种方法要坚持,如果什么时候想起来才涂,想不起来不涂,不坚持按正确的方法使用,任何有效果的东西都不会治好身上的妊娠纹。而且这疗程也与每个人妊娠纹的严重程度、开始使用等有关,不能人云亦云,坚持自己的想法就好。

u=581876535,2803019896&fm=27&gp=0.jpg

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美腹丽人是你美丽的保障。

美腹丽人开创独特的透皮吸收技术,浓缩多种珍贵天然植物精华的凝萃,顺利输送抵达肌底细胞,将“通”+“清”+“修”+“养”+“护”五维结合。在整个再生过程中,真正做到自然去纹不反弹。只需短短数月,任何肤质的宝妈都可以保证成功去妊娠纹! 这也是美腹丽人为什么会有神奇效果的原因!

美腹丽人主要功效就是修复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使受损和断裂的真皮弹性纤维更新、修复、起到平复妊娠纹,消除疤痕,吸收皮肤褶皱,紧致皮肤的效果!这也是美腹丽人为什么会有神奇效果的原因!美腹丽人去妊娠纹产品始终以天然植物精华为原料,质地细腻,触手生温,涂抹后与肌肤相融,更易渗透,直达机理,使有效成分瞬间吸收、持续营养作用,效果更佳。

揭盖后即可闻到暗香浮动,一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理气解郁,可以使人感到心情舒畅。除了效果好,气味清香优点之外,美腹丽人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每天早晚各使用两次,在妊娠纹部位涂抹适量产品,由外向内圈式按摩至吸收即可!

美腹丽人找到妊娠纹产生的真实原因,多种高活性因子深层滋润肌肤,增强弹润度,活化细胞促进纤维组织再生,同时有效提升肌肤的抗氧化力,从而保持幼嫩美肌。所以妊娠纹是可以完全消除的,据统计,98%以上的妈妈使用美腹丽人2-4个周期(2-4个月的)就可以完全消除身上的妊娠纹,而有的比较顽固的妊娠纹可能需要5个周期(5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消除。

U638P950DT20170703161905.jpg

分娩后肚子上一道又一道的妊娠纹,着实让爱美的女性心里很烦躁,从此美丽不再跟自己有缘了。为了要保持美丽无暇的肌肤,去除妊娠纹绝不手软!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