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杞谷的做法,明星小花保持身材的秘诀


来源:东方网

前段时间,一直有人问我麦杞谷的做法及功效?听说好多明星在吃,是不是真的这么神奇?在此我也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为什么麦杞谷对我们有这么多的好处! 以及麦杞谷的做法!现在很多人都认为长胖是个人体质问题,有些

前段时间,一直有人问我麦杞谷的做法及功效?听说好多明星在吃,是不是真的这么神奇?在此我也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为什么麦杞谷对我们有这么多的好处! 以及麦杞谷的做法!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长胖是个人体质问题,有些人就怎么吃都不会胖,而胖的人喝水都胖,其实身材的胖瘦,跟我们的肠道情况有莫大关系!说起肠道的重要性,可能大多数人都感触不大,但想象一下,如果你的肠道出现了问题,肠毒的堆积能从皮肤和身材上显露出来。就会出现例如肥胖、便秘、脸上长斑、长痘、气色不好、黑眼圈等问题,你还会觉得无所谓吗? 什么决定外表的好坏?基本就是肠道!

中医说肠生血,血生精,精养肾,肠胃本源于先天之精,化湿祛热,排毒生机。人的宿便及毒素排空了,皮肤气色自然清新舒畅,生命元素生生不息,健康活力始于周身,自然能保持完美身材,怎能不让人赏心悦目,不忍靠近。

以前我从来就不了解什么叫保养,当然我认为的保养就是用国际品牌的化妆品。

几年前到现在几乎手机天天不离手,天热口渴就猛灌冷饮,冰镇啤酒,凉拌食品,冰牛奶等等……不到半夜不睡觉,早上根本起不来…… 不知不觉S码的衣服都穿不下了,换成了M码。肠道的健康与否虽然来源饮食,前段时间感觉自己肚子涨涨的,脸上冒出一颗颗小痘痘了,也许是上火了吧,自己去药铺买了些牛黄解毒片服用,才吃了几粒晚上就开始拉肚子,第二天就起不了床了。

去卫生间的时候,路过镜子旁,才发现镜子中的是谁啊,浓浓的黑眼圈、满脸颊的痘痘、面色憔悴、皮肤枯黄……我是怎么了……

老中医告诉了老妈一个方子,每天煮麦杞谷给我喝,可以很快就调理回健康的自己,还告诉我药是不可以随便乱吃的。

周一到周五我妈趁我还没有起床,就早早起来煮粥给我喝,周六周日不上班了,就我来煮。看我妈每天早上比我早起一个多小时煮粥给我喝, 心里真不是滋味。

我知道他们都是想我肠胃能尽快好起来,我每天早餐都喝一碗,(不过心里真想告诉我妈,不要煮了妈,没用的)不过熬不过妈妈的热情和期盼。

1、喝了一周的时候我慢慢发现身体有变化。我每天去厕所的次数、时间开始有规律起来。而且排出的“粑粑”真的是又臭又黑,难以形容。( 不过每次排便后肚子非常舒服。)

2、第二周我发现自己气色明显比以前好,痘痘开始消退、皮肤变得光亮白皙了好多,妈妈都说我气色好了很多和同事都问我用了什么化妆品。

3、第三周腰明显细了一大圈,以前的S码的衣服又可以穿了,赶紧去称重,足足輕了8斤。如今脸色红润了,身体也很好。排便基本无臭味。

妈妈总算舒了口气说:“没有枉费妈妈一番苦心啊!”好多同事都问我是怎么回事,这里就告诉大家吧,希望大家一起轻松改善便秘,恢复活力,一身轻松,一直偏胖的我这回总算是瘦身成功了。

这里就把老中医给我的麦杞谷的秘方分享给大家:

麦杞谷食疗方子:

【材料】葛根5克、木瓜5克、薏米10克、燕麦10克、薏苡仁5克、芡实5克、枸杞2克、小麦胚芽5克

【做法】将葛根、木瓜等洗净,茯苓、薏米、燕麦、枸杞、小麦胚芽要提前浸泡1小时。然后将所有材料盛入炖盅,放入适量的水,文火炖3小时,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冰糖,即可食用。

众所周知,葛根含有的黄酮类物质;薏苡仁有去湿利水的作用。以上材料一起煮的五谷杂粮粥,不仅能让你拥有完美身材,还能帮助靓丽容颜,是男女老幼不可多得的养生食谱。

虽然这个麦杞谷煮起来比较麻烦,但我和我爸妈每天都会喝上一碗。我把这个方子告诉了好些朋友,很多人刚听到皮肤变好,身材变得有曲线时都很感兴趣,可一听这个粥那么难煮都连忙摇头,觉得每天下班都好累了,不想再去折腾熬粥了

后来那个老中医跟我说了,几年前他把那个麦杞谷的方子,送去了大厂家生产!如果大家都像我一样,平时上班比较忙,实在挤不出时间煮粥,还有一个快捷方法! 上天猫搜一款叫谷掌柜葛根木瓜薏米粉的,卖得非常火!这款粉是由葛根、木瓜、薏米、燕麦、枸杞、小麦胚芽等纯天然五谷杂粮,就是用这个麦杞谷秘方调配研磨而成的天然粉粉,所以食补调养效果非常好!

每天早上取3-4勺,用温水冲开就可以直接代替早餐吃了,非常方便,既解决了早餐问题,又能塑造完美身材、美容养颜,非常适合那些既想养好身体,又实在挤不出时间煮粥的朋友们!

我现在早上都在公司吃,减轻了妈妈每天早起为我熬粥的负担了。现在因为工作精力明显提升,我在公司当中的地位也已经升到主管的位置。有时候真的是说想要有一份好的事业,首先得有一个好的身材才行!

曾有人问起"不老女神"赵雅芝的保养之道,她笑着说:“保养的第一要务就是肠要常清。我的生活也不是很规律,有时候外出拍广告,也是随便吃点,而且我也喜欢吃辣的,不过我很注重补充营养均衡。十几年来我一直坚持每天早餐喝谷掌柜葛根木瓜薏米粉。”

老祖宗说的一点也不错:“要叫人不死、肠中须无屎”,并一再强调“人要长生、肠要常清”。那么,问题来了,今天,你清了吗?

因为谷掌柜一直非常注重口碑,粉粉的所有食材都是选自原产地上等优质的天然原料,然后经过严格的挑选清洗、低温烘焙、精心研磨成粉,口感细腻易于吸收,且不加任何添加剂,口味香浓老少咸宜,让你拥有完美身材、靓丽容颜。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