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爷爷喝酒午睡奶奶打麻将 长沙11个月大男童溺亡水缸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痛心!疏忽酿悲剧,长沙11个月大男童溺亡自家水缸潇湘晨报3月24日讯3月23日下午,在长沙浏阳市集里办事处北正北路理想家园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个还未满一岁的男童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载入自家一个装

原标题:痛心!疏忽酿悲剧,长沙11个月大男童溺亡自家水缸

潇湘晨报3月24日讯3月23日下午,在长沙浏阳市集里办事处北正北路理想家园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个还未满一岁的男童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载入自家一个装泉水的水缸中,被发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附近居民称,当地很多居民家中有用容器装山泉水引用的习惯。

理想家园小区居民吴先生称,事情发生在23日下午3点左右,当时他正从幼儿园将孩子接回来,并从其他邻居口中得知此事,当时男童已经被送往医院。

一位在现场的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一个身着黑色棉袄的男孩躺在地上,衣服明显被打湿,一名女子一边正在给其做心肺复苏,孩子的奶奶则在一旁大哭,但孩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小区居民称,在抢救的是小区里一名当医生的邻居。

男童随后被送往了浏阳市中医院。医院一位工作人员证实,孩子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小区内多名居民称,男童家住小区12栋,年纪才11个月,父母在外地打工,平时由爷爷奶奶照顾。当天下午,男孩坐在学步车中,不慎翻入厨房内一个装山泉水的水缸中。

有居民称,事发当时男童爷爷因喝酒在沙发上睡着了,奶奶在楼下,男孩究竟何时翻入水缸中不得而知,不过此消息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当地居民称,在浏阳,有许多家庭喜欢在家中储备山泉水引用的习惯,有的直接用水桶装泉水,有的则会将水统一倒入厨房内的大容器中。

医生表示,如果家中有小孩,家中任何可装水的大容器都应加装盖子,或把容器倒放,厕所马桶盖也应盖上。如发现溺水的幼儿没有呼吸和脉搏时,应立即进行人工呼吸和胸外心脏按摩。

(潇湘晨报记者曹伟)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