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伦敦直飞长沙首趟航班客座率近100%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厉害了!伦敦直飞长沙首趟航班客座率近 100%3 月24 日16:25 分,历时约12 个小时飞行后,海航HU422 航班从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飞抵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此趟航班是伦敦直飞长沙的首趟

原标题:厉害了!伦敦直飞长沙首趟航班客座率近 100%

3 月24 日16:25 分,历时约12 个小时飞行后,海航HU422 航班从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飞抵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此趟航班是伦敦直飞长沙的首趟航班,由海航波音787 宽体客机执飞,机上共有213 个座位,搭乘了205 名旅客抵湘,航班基本满员,主要以商务客人、留学生、外籍游客为主。

据统计,2017 年从欧洲乘飞机入境长沙的旅客中,英国旅客数最多,长沙= 伦敦直飞航线的开通极大地便利了欧洲旅客的出行需求。由于这条航线是华中地区开通的首条直飞英国航线,也吸引了不少周边省份旅客通过中转联程的方式搭乘此趟航班。另外,这条航线的开通时间正好赶上英国春季的第一个长假,学校会有一到两周的假日,加上开航初期的票价十分优惠,许多留学生都选择这趟航班回国探亲访友。

近年来,湖南省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一大批湘企在海外落地开花,许多外籍客商来湘投资,出境游人数也年年递增,不断刷新历史纪录。今年春节长假,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出境旅客同比增长了24.2%。为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长沙相继开通至法兰克福、洛杉矶、悉尼、墨尔本、莫斯科、开罗、阿斯旺、伦敦等八条洲际直飞航线,且客座率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2017 年,湖南接待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入境游客同比增长30%,极大地促进了湖南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往来。目前,已有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等近20 个国家在长沙设立签证申请中心。

随着长沙的开放程度越来越高,机场设施和服务的日益提升,未来有望吸引更多国际航线" 扎堆"。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旅客通关流程,拓宽湖南飞向世界的空中航线网络,加快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为将湖南打造成为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做出更大贡献。

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邓竹君 李敏娜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