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滑女王》曝原型真实故事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花滑女王》曝原型真实故事俄罗斯年度黑马励志情感电影《花滑女王》将于3月30日在国内院线公映。该片是根据俄罗斯前花滑冠军伊莲娜·别烈日娜亚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花滑新星娜迪亚因意

原标题:《花滑女王》曝原型真实故事

俄罗斯年度黑马励志情感电影《花滑女王》将于3月30日在国内院线公映。该片是根据俄罗斯前花滑冠军伊莲娜·别烈日娜亚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花滑新星娜迪亚因意外受伤而跌入人生谷底,但在爱人的鼓励与支持下,再次鼓起勇气面对生活的故事。

《花滑女王》以伊莲娜·别烈日娜亚为原型,讲述了年少天赋不佳却十分热爱花滑的娜迪亚,凭借不懈努力成为花滑明星里奥纳夫的搭档,两人也随即坠入爱河。然而一场意外的发生,让娜迪亚不得不离开梦想与荣耀的冰面,与男友里奥纳夫的关系也渐行渐远。回到家乡休养期间,娜迪亚遇到了充满元气的冰球运动员萨沙,他的暖心陪伴逐渐让娜迪亚解开心结,并重新开始追逐梦想。

据了解,电影中娜迪亚的人物原型即俄罗斯著名的花滑运动员伊莲娜·别烈日娜亚。伊莲娜14岁时与Oleg Shliakhov成为搭档,但Shliakhov的性格极不稳定,经常对她进行身体上的伤害和言语上的辱骂,甚至导致她身体部分瘫痪以及暂时丧失说话能力。幸运的是,伊莲娜在康复治疗过程中遇到了花滑选手安东·西哈鲁利泽,在安东的陪伴下,伊莲娜的身体逐渐好转,伊莲娜曾公开表达对安东的感激:“剃光头发、半死不活、几乎只剩一个骨架,但安东还是很温柔地关心着我。正是因为安东对我的信心,我的身体才恢复得如此快。”其后,伊莲娜与安东组成花滑搭档,一边比赛一边治疗。两人在1998和1999年连续两年获得花滑世锦赛冠军,1999年又获得奥运会银牌,2002年更是获得奥运会冠军。

《花滑女王》由新生代演员阿格莱亚·塔拉索娃、实力派演员亚历山大·佩特罗夫、颜值逆天的鲜肉米洛斯·比柯维奇共同演绎。值得一提的是,饰演女主角娜迪亚的塔拉索娃虽是一位90后新人,但却凭借真实的表演演活了娜迪亚身处人生不同阶段的各种状态。

面对出现在生命中的两个男人:一个陪伴自己获得荣耀与光辉,一个用真心和厮守证明爱情,塔拉索娃对这种情感的变化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娜迪亚遇到的两个男性,其实就代表了女人一生会遇到的情感选择。”里奥纳夫的出现,是因为他和娜迪亚有太多相似之处,“你会被与你相似的人吸引,也正是因为这种相似,你会理解他的来与去,因为生命的目标有点像,我们都想要完成最好的自己,注定会关注自己更多。”而萨沙带来的温暖,则是截然不同的一种体验,“他会调动你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让你觉得世界并不是都是磕磕碰碰,他会给你保护伞,让你撒欢。”

电影《花滑女王》将于3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