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泥罐装车与电动车相撞 电动车车主当场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一水泥罐装车与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车主身亡3 月22 日上午,在长沙雨花区香樟东路体院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悲剧,一辆水泥罐装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上男子当场身亡,目前,水泥罐装车司机已

原标题:长沙一水泥罐装车与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车主身亡

3 月22 日上午,在长沙雨花区香樟东路体院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悲剧,一辆水泥罐装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上男子当场身亡,目前,水泥罐装车司机已经被雨花交警控制调查,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发现场位于体院路与香樟东路交叉的十字路口东南角,博雅公寓前坪前面。

一辆白色的水泥罐装车停在拐角处,该车南往北行驶,右拐弯状态。

上午11 时许,记者赶到现场,三辆交警警车、一辆120 医疗急救车停在现场,死者尸体已经被蓝色尼龙布覆盖,地上有一摊醒目的血迹。

水泥罐装车右后方倒着一辆崭新的电动车,该车是本铃牌,地上还有一个黑色的腰包,和一个装了东西的塑料袋。

交警一边在现场警戒,一边安排人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还有一部分交警在紧张地调查事故原因。

卢先生是目击者,警方正在对他进行询问。

" 当时我过来,看见男子倒在地上,随后来了120 医护人员,将男子头部转正,发现男子已经身亡。" 附近一名益阳籍的中年妇女说。

上午11 时40 分,殡仪车过来,将死者尸体运走。

" 可以确定是水泥罐装车侧面与电动车发生了碰撞。" 雨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一名陈副中队长说。

记者看到,白色水泥罐装车,车牌为湘AA6926,系宏强混泥土有限公司。

中午12 时30 分,随着男子尸体被运走,洒水车赶到现场,将遗留在现场的一摊血迹冲掉。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文/ 图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