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倒插门女婿与妻子感情不和 持刀杀害岳父母重伤妻子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因夫妻感情不和,娄底倒插门女婿持刀杀害岳父母重伤妻子锁门、清理现场,家住娄底双峰的赵某美洗了个澡躺在床上耐心等待妻子李某红回家,此时是2017 年10 月2 日23 点多。不久后,李某红带着儿

原标题:因夫妻感情不和,娄底倒插门女婿持刀杀害岳父母重伤妻子

锁门、清理现场,家住娄底双峰的赵某美洗了个澡躺在床上耐心等待妻子李某红回家,此时是2017 年10 月2 日23 点多。

不久后,李某红带着儿子回家,突然平日里老实的赵某美持刀砍向她的颈部,李某红倒在血泊里,赵某美仓皇逃离。李某红没想到,就在她回家前,她的父母已经因为身中数刀,当场身亡。

3 月22 日,记者联系到赵某美的辩护律师曹远泽。曹远泽认为,赵某美之所以杀人最重要的原因是" 入赘导致地位不平等,长期遭受到家庭暴力"。

赵某美和李某红于2011 年结婚, 婚后赵某美入赘到李家,与岳父母李某堂、朱某梅共同生活。是什么原因让赵某美做出如此惊人之举?赵某美和李某红两人过得并不好。双峰县检察院起诉书显示,因夫妻感情不和, 李某红多次提出离婚, 李某堂、朱某梅夫妇也经常因生活琐事指责和数落赵某美。因此,赵某美对李某堂、朱某梅、李某红三人一直心怀不满。

2017 年10 月2 日下午,赵某美与李某红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后,李某红便带着儿子出去玩要。当晚22 时许,李某堂、朱某梅夫妇与赵某美在家中又因家庭项事发生争吵,随后两人各自回房睡觉,但赵某美坐在客厅越想越气, 遂产生杀害李某堂、朱某梅夫妇和妻子李某红后再自杀的念头。

起诉书显示,当晚23 时许, 赵某美从厨房拿了把菜刀来到一楼岳父李某堂卧室床前, 朝李某堂颈部砍击后, 径直来到二楼岳母朱某梅的房间,持菜刀朝站在墙边的朱某梅头部、颈部等部位连续砍击。此时,赵某美听到楼下有人呼救,走出房间发现李某堂从卧室爬到客厅,便下楼持菜刀朝李某堂身上持续砍击致其死亡。之后,赵某美又听到楼梯间的门有声响,回头看到朱某梅躺在那里, 便又持菜刀朝朱某梅身上连续砍击致其死亡。

做完这一切后,赵某美并没有急着逃走,而是将现场进行清理,继续等待晚归的妻子。起诉书显示,赵某美将菜刀放回厨房, 反锁前门并清理了现场。之后,他洗澡换了衣服,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不久,李某红带着儿子回到家中, 赵某美又从客厅桌上拿了一把菜刀,将李某红颈部砍伤逃离现场。2017 年10 月6 日19 时许,双峰县公安局民警在锁石镇大溢塘水库附近将准备投案的被告人赵某美抓获归案。

经鉴定,李某堂、朱某梅均因锐器作用致大出血死亡,李某红的损伤构成轻伤一级。

双峰县检察院以赵某美涉嫌犯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3 月19 日,双峰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