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孩离家4天在网吧找到 此前拿家里钱被爹打过耳光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11 岁女孩离家4 天在网吧找到,出走前因这事被父亲打了耳光" 你好,请问你有看到过这个女孩吗?"20 日上午,长沙中信文化广场附近罗先生正向过往的人发着寻人启事,寻找

原标题:长沙11 岁女孩离家4 天在网吧找到,出走前因这事被父亲打了耳光

" 你好,请问你有看到过这个女孩吗?"20 日上午,长沙中信文化广场附近罗先生正向过往的人发着寻人启事,寻找的正是他11 岁的女儿惠惠(化名),"3 月17 号她还在同学家玩了一天,但是之后就再也没回家。" 幸运的是,20 日下午5 点半左右,惠惠在小区内一网吧被找到。

几年前,惠惠的母亲因病去世,之后便由爷爷奶奶带大,父亲罗先生在左家塘附近工作,一周左右回去看望一次女儿。

3月16日中午,惠惠奶奶彭娭毑准备出门购买燃气," 拿钱包的时候发现包里少了200 块钱。" 此前孙女曾有过偷拿钱的行为,彭娭毑便给儿子打了电话,罗先生赶到学校," 开始都不承认,后来老师通过询问全班同学,有一个同学说和她一起去买了东西她才承认拿了钱。" 罗先生很是生气," 在老师办公室就说了她,打了两下她屁股,还打了一个耳光。" 得知女儿将钱购买了相应物品," 我就去把她买的东西退了,把钱要了回来。" 之后罗先生将惠惠送回家," 晚上回去奶奶应该还是念叨了她几句,但是没打她,晚上回去也没什么异常。"

3 月17 日周六,清早彭娭毑和老伴外出工作," 我们出去的时候她还在睡觉没起来。"17 日中午彭娭毑回到家中惠惠便没有在家," 以为她是出去玩去了。" 当晚罗先生回到家中,一直到晚上11 点惠惠都没有回来," 当时就有点着急了。" 彭娭毑介绍,去年农历9 月时,惠惠也曾离家过一次," 但是第二天就找回来了。" 一直寻找无果,19 日下午罗先生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终于在惠惠走失的第四天,也是就20 日下午5 点半左右,她在小区内一网吧被找到了。

惠惠的姑姑称," 其实她就是一个缺乏爱的小孩,没有安全感才会这样,我之前我跟我弟弟说过很多次,但是他都没听。" 罗先生也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对惠惠的关心不够,表示孩子回来后要把她带在身边,好好陪伴她。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图/ 视频 辜鹏博 实习生 张宇泽)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