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出租车被撞底朝天 众人合力救出被困乘客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县一出租车被撞底朝天,众人合力救出被困乘客3 月20 日上午,在长沙县东二路附近,一辆蓝色出租车与一辆黑色小车相撞,出租车撞得四脚朝天,车内乘客被困,后被过往的热心市民救出。黑色别克轿车车

原标题:长沙县一出租车被撞底朝天,众人合力救出被困乘客

3 月20 日上午,在长沙县东二路附近,一辆蓝色出租车与一辆黑色小车相撞,出租车撞得四脚朝天,车内乘客被困,后被过往的热心市民救出。黑色别克轿车车头也被撞得残破不堪。

出事的出租车属于鸿基出租车公司,牌号为湘AT4938,记者现场看到,驾驶室左侧两个车门的门板全部凹陷,前挡风玻璃碎裂,地面上残留了很多车辆碎片。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现场位于东二路与望仙路交汇的十字路口附近,当时两车中一车撞了红灯,然后出租车被撞得翻了个底朝天,司机很快爬出,而乘客被困在车内,过往市民赶紧上前施救,将困在车内的乘客救了出来,10 多分钟后,救援车就赶到了现场。

据出租车司机介绍,事故原因是别克黑色小车撞红灯所致,当时黑色轿车撞过来的时候,他就猛打方向盘进行避让,但是对方速度太快。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同时,交警提醒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