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R PLANT植物医生10款单品入选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录


来源:东方网

近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发布了“2017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录”。在历经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市场销售数据和消费者满意度调研,以及广东省科技厅化妆品行业资深专家专业技术评价

近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发布了“2017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录”。在历经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市场销售数据和消费者满意度调研,以及广东省科技厅化妆品行业资深专家专业技术评价等重重考验后,DR PLANT植物医生滇青瓜水漾舒润、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等10款单品集体入选该名录。

高新技术产品是指符合国家和省高新技术重点范围、技术领域和产品参考目录的全新型产品,需具有高技术含量。

科研力量,助力本土品牌崛起

DR PLANT植物医生是中国自主品牌、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始终致力于植物护肤研究。通过精进的探索,DR PLANT植物医生发现,高山植物,生长在拥有海拔高、日照常、温差大等自然特点的独特地域,因此具备更纯净的、可被肌肤所吸收的天然活性养分,可以更加有效的应用于植物护肤研究中。由此,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启动科研力量,为中国女性打造更为安全、有效的纯净美肌方案。

高山植物精粹,成就纯净美肌利器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反复科学验证发现,高山植物活性物质多,细胞存活性筛选比率达92.3%,DPPH自由基清除活性筛选比率达69.2%,酪氨酸酶的抑制活性筛选比率30.8%,促胶原蛋白分泌活性筛选比率达15.4%,是化妆品不可多得的天然原料。

有了优势原料资源做基础,品牌的科学研发,为产品质量与研发方向提供科学依据。包括本次上榜高新技术产品名录的滇青瓜水漾舒润系列、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等,每款产品都经历了严谨的科学验证过程。

中科院昆植所拥有30年的石斛研究历史,过去三年时间里,DR PLANT植物医生先后与20多名跨学科植物学家对石斛兰进行了深入研究,最终研发出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产品。产品凭借在提拉紧致、多效护肤方面的护肤卓效,已被众多消费者选择作为抵抗衰老的利器。

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是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913天的联合研发,经268次配方调整后,并进行了上万人次的消费者测评后发现,85%的消费者认为皮肤在补水保湿,淡化细纹方面有显著效果。但同时发现,82%的消费者希望产品在减少表情纹上带来更显著的效果,经研发层层筛选,再进行了259次的实验,准确平衡配方体系中亲水和亲油比例,以及包括石斛兰紧致焕颜精华和高山植萃复合配方等有效植物成分精准含量,进行了6000多人次的消费者测评,数据显示,98%的消费者在使用7天后皮肤水润滋养,14天后平滑饱满,28天之后肌肤更加紧实弹亮。

此外,技术的创新也不断推动品牌产品原料的快速升级。本次入选的滇青瓜系列产品已售卖十几年,在原料产地上,滇青瓜原料已由原来的平原植物升级为高山植物,因为滇青瓜生长在光照强、昼夜温差大、平均海拔约1800m的云南玉溪地区,抵抗紫外线辐射能力较强,营养成分的累积更多;源自其自然的植物提取液与先进的复合配方,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萃取纯净天然滇青瓜活性成分,结合多种高山植物精粹,研发出滇青瓜水漾舒润系列。

如今,化妆品发展经过一个浪潮后,曾经的广告营销、市场推广已逐渐成熟,趋于雷同,各大品牌都在寻求突破和创新。只有技术创新、研发细分领域才能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本次10款单品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这不仅是对DR PLANT植物医生以往工作的肯定,同时将继续激励和鞭策品牌“做好产品,让中国消费者年轻”的使命。“知其然,知其所以然”,DR PLANT植物医生将持续深耕研发,加速产品迭代,用科学研发为消费者诠释高山植物护肤品‘好之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