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量金服打造“消费分享创富”万物可期消费分期生活圈


来源:东方网

在依赖大数据的背景下,消费分期的时代正在强势入侵我们的生活。海量金服紧跟浪潮,打造一个优惠分期产品的平台--万物可期。互联网的时代,就需要用互联网的思维。互联网下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日趋改变,自去年开始许

在依赖大数据的背景下,消费分期的时代正在强势入侵我们的生活。海量金服紧跟浪潮,打造一个优惠分期产品的平台--万物可期。

互联网的时代,就需要用互联网的思维。互联网下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日趋改变,自去年开始许多资金监管政策不断落地,就需要更多的消费性贷款落地到线下实体消费。

而万物可期利用互联网的独特性,利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商业模式,直接去除金融服务中间化,给消费者提供一个随时随地轻松分期的消费平台。

作为一个“消费·分享·创富”平台,万物可期作为海量金服旗下的子品牌,利用海量金服的F2C2C+B2B2C+O2O独特模式,不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消费分期服务,还能够为商家提供需要的经营性贷款产品,帮助商家资金周转。

无论是传统的金融公司还是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想要良性的发展,就需要提供用户更优质的体验以及完善更高效的运营模式。

万物可期始终坚持发展初衷,致力于打造一个优惠生活圈,利用自身大数据的把控,通过消费地图获取用户数据,从而获得用户的进准定位,为用户带来更准确的消费分期服务。

万物可期是怎样的平台?

万物可期是一个立足生活圈的消费优惠平台,自用省钱,分享获利,消费创富,运用分期和卡运营优惠给到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便利。运用大数据和用户画像和用户标签自动为商家精准引流;丰富多彩的卡优惠和分期支付方式彻底解决消费者购买,轻松为商家击破赊销魔咒;独特的分享经济模式,让商家实现对客户的一次推广,终生绑定,跨行获利。

万物可期,万物皆可分期消费!未来,万物可期还将联合更多的B端为更多的C端用户服务,从各行各业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多的金融信息化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