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套地质公园明信片在长沙发行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湖南省地质遗迹资源丰富、类型多样。全省已获批建立地质公园32处,其中已挂牌24处。地质公园总面积2941,占全省国土面积的1.4%。近三年来,全省地质公园共接待游客近2亿人次,门票收入近54亿元,旅游

凤凰网湖南讯(文/甘雅婷袁树勋)3月19日,湖南第一套地质公园明信片首发仪式,在长沙举行。张家界御笔峰、崀山八角寨、古丈红石林等23个省内地质公园的美景,可以寄送给远方的小伙伴了。

湖南省地质遗迹资源丰富、类型多样。全省已获批建立地质公园32处,其中已挂牌24处。地质公园总面积2941,占全省国土面积的1.4%。

近三年来,全省地质公园共接待游客近2亿人次,门票收入近54亿元,旅游收入高达900亿。

本次首发的1.2万套明信片,将进一步扩大湖南地质公园的品牌影响力,展现湖南地质遗迹的独特魅力。

首发仪式后,还举行了湖南地质(矿山)公园宣传工作座谈会。湖南省国土资源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全省各地质(矿山)公园代表,出席了会议。

“今天的主题虽然是‘宣传’,实际上涉及到公园的整个管理工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尹学朗说,这场会议将是湖南地质公园管理中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它标志着我省地质公园管理从放任自流转向规范管理,从各自为政转向总体架构、从粗放管理转向精细管理,我省地质公园管理将迈入新阶段。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