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区车位一夜被“锁” 要买或长期租才有车位停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某小区车位一夜被“锁”,要买或长期租才有车位停昨日晚上还停得好好的,今天取车时,却发现车位一个个都上了锁,业主们的车一时无法出去,这事发生在长沙雨花区新华都万家城(

原标题:长沙某小区车位一夜被“锁”,要买或长期租才有车位停

昨日晚上还停得好好的,今天取车时,却发现车位一个个都上了锁,业主们的车一时无法出去,这事发生在长沙雨花区新华都万家城(简称万家城),直到派出所民警赶到,一些车辆才得以开出。

目前,地下车位西区至少有30 辆车仍然无法挪动,目前,黎圫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

万家城位于长沙大道附近,据业主盘女士介绍,小区一共22 栋,整个小区有1500 个左右车位,除了租赁和销售的,至少还剩下七八百个。

结果一天时间,这些剩下用于临时停放的车位就被锁了,大部分是在车位锁上面扭了铁丝。

" 物业每天都在群里发通知,并发占了过道违规停放的车辆截图。" 盘女士说,每一个单元都有消防通道,每天晚上地下车库的消防通道几乎全部堵死,车位临时被锁,是车库拥有者想制造饥饿营销,要大家购买。

" 一夜之间同一个车牌挂了10 几个车位。" 盘女士说,他们了解到,这些车牌许多都是假的。

记者看到,挂的多的是福建闽牌车牌,其中一块闽C91u99 的车牌挂在C069 号上面,然后同一块车牌又悬挂在C217 号车位上方;而湘U17808 的车牌也是占了两个车位,一个是C227, 一个是C227 号车位对面的C229。

除了车牌雷同外,还有车主也雷同的现象,诸如有多个车位上方悬挂了车主张先生、贺先生的电话,电话号码都是同一个人。

就此事,记者找到了万家城所在的阳光城物业。

物管主管张女士告诉记者,地下车位以前是长沙武夷置业有限公司的,后来一部分变成了林建松的," 所有未售的都是他的。"

张女士建议记者到售楼中心找车位销售者。

在售楼中心2 楼的车位商品租售中心,张贴了一份2017 年12 月16 日的《关于万家城东西区车位移交的函》,发函方长沙武夷置业有限公司对物业说,公司拟所有未售车位整体转让给林建松,同意林建松办理车位后续手续,请物业配合处理。

另外一则今年1 月1 日发的《关于园区车位续租的通知》称,2018 年1 月1 日起,地库所有未售车库的租售权,统一归新华都开发商委托人所有,万家城物业服务中心无权办理月租车位手续。

此前已经办理了月租的业主,月租继续生效,月租到期后,续租请联系彭先生。

彭先生告诉记者,这些车位是林建松为头,有很多人入了股的。

" 地下车位1500 个左右,业主买了一部分,其他车位是地产公司以抵工程款的名义给我们。" 彭先生说,共计800 多个车位,其中东区、西区的垃圾站、电动车停车占了100 多个车位,另外租了180 个左右,卖了五六十个车位,其他的陆续锁了一些。

" 谁投资,谁收益,我们只是用铁丝系在上面,并未挂锁。" 彭先生说,车位力保半年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业主。

至于闽C91u99 的车牌、湘U17808 的车牌和张先生等,吴先生说,自己的车位,自己有权怎么处理。

" 最大的矛盾是物业管理不善。" 吴先生说。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