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IFS推动华中商业格局全面升级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IFS推动华中商业格局全面升级长沙IFS进驻的品牌中,约70家品牌首次进驻湖南,其中约20家国际名品更为华中首店。除此之外,长沙IFS更有超过50家国际一线名品旗舰店及30家双层概念旗舰店

原标题:长沙IFS推动华中商业格局全面升级

九龙仓集团长沙IFS作为目前集团投资物业项目中投资金额最大、楼高最高、商业面积最大的项目,将携手400家商户品牌进驻长沙,并将于5月7日盛大开业,打造华中区时尚零售旗舰新地标。

长沙IFS进驻的品牌中,约70家品牌首次进驻湖南,其中约20家国际名品更为华中首店。除此之外,长沙IFS更有超过50家国际一线名品旗舰店及30家双层概念旗舰店,为顾客带来集国际名品、潮流时尚、中西餐饮、休闲娱乐等的一站式顶级体验。长沙IFS崭新的品牌体验将全面提升商业消费模式,一举改变华中区零售消费格局。

国际知名咨询公司贝恩近日发布的《2017年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报告指出,2017年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销售额达1,420亿元,中国消费者的奢侈品消费总和占全球市场份额32%,显示出中国市场以及消费者强劲的消费能力,而其中新一线城市已逐渐成为高端品牌消费的主战场。

关键词:首店

云集400家商户品牌,约70家湖南首店

作为华中区时尚零售旗舰新地标,长沙IFS云集约400家商户品牌,其品牌组合及业态结构的多元性以及丰富程度在华中零售市场独树一帜,拥有约70家首次入湘的品牌,包括:Hermes,Dior,Prada,Dior Homme,Valentino,Saint Laurent Paris,Moncler,Van Cleef & Arpels,Jimmy Choo,Brunello Cucinelli,Giuseppe Zanotti,Tasaki,Puyi,Gieves & Hawkes等;更有约20家国际名品首次进驻华中区,包括Parkson Beauty,Jimmy Choo,Brunello Cucinelli,Abercrombie & Fitch,COS,Qeelin,Chiara Ferrgani,Alexandre de Paris,Reflections,Bebe,NN等。

各大国际品牌的入驻突出了长沙IFS的奢侈品牌资源优势,在给消费者带来跨越想象奢华的消费体验同时,也将升级消费者的品质消费理念,提升长沙以及整个华中市场的零售多元性,开创华中区全新的消费新局面。

关键词:尊享

大牌云集,提供尊享时尚购物体验

长沙IFS大牌云集,其中包括Hermes,Louis Vuitton,Dior,Gucci, Prada,Dior Homme,Valentino, Bottega Veneta,Saint Laurent Paris,Cartier,Dolce & Gabbana,Burberry, Ermenegildo Zegna,Moncler,Tod's,Van Cleef & Arpels,Versace, Jimmy Choo,MaxMara,Brunello Cucinelli,Giuseppe Zanotti,Hugo Boss,Bally,Emporio Armani等。长沙以及周边城市消费者将有机会第一时间将各大名牌新品收入囊中。众多国际品牌的入驻也使长沙IFS成为了华中区奢侈品牌最集中的城市综合体之一,堪称华中区商业综合体中的领航之作。

此外,长沙IFS更拥有超过30家独具风格的双层概念店,其数目之众在华中区首屈一指。其中数家国际奢侈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Gucci,Prada,Valentino,Dolce & Gabbana,Moncler,Saint Laurent Paris, Bottega Veneta等将开出双层旗舰店,其富有质感及格调陈列的奢华空间无一不传递出品牌的经典风格。

此外,长沙IFS拥有Cartier, Bulgari,Van Cleef & Arpels,Tiffany & Co,Jaeger-LeCoultre,Vacheron Constantin,Piaget,Tasaki,Rolex, Omega,Panerai,Mont Blanc,IWC, Qeelin等全球一线珠宝及腕表品牌,为华中区消费者提供最齐备的产品线、贴心的专门店享受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享受同步全球的购物体验。

关键词:潮流

汇聚品质轻奢与潮流时尚品牌,引领时尚潮流

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在新富人群不断递增的拉动下,中国消费呈年轻化趋势。在此大环境背景下,长沙IFS特别引入众多备受欢迎的轻奢品牌及时尚品牌入驻,为年轻族群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其中包括品质轻奢品牌如Coach, Michael Kors, Tory Burch, Kate Spade, Furla等,及众多引领潮流风向的时尚品牌,包括:Kenzo, Neil Barrett,McQ,Abercrombie & Fitch,COS,Maje,Sandro,Superdry,Massimo Dutti,Zara,Uniqlo, H&M,UR,i.t,Bershka,OYSHO,Aape,Izzue,Chocoolate, 5cm,Charles & Keith等。这些至潮、有设计感、有态度的潮流品牌定将成为潮人必去的时尚打卡地,长沙IFS也将引领华中潮流风向标。

同时,为满足消费者对于时尚与美的多重需求,长沙IFS与百盛联手打造了全新零售概念店---------Parkson Beauty 。此概念店的面积超过5000平米,以美妆体验的生活方式为主,配有化妆品、专业美容、美体等业态。二楼还设有专门针对男士的时尚护肤、护理区,并设有咖啡、家居生活等延展的生活方式类服务。门店将入驻Chanel、Dior、LANCOME、ESTEE LAUDER等众多国际一线美妆品牌及JO MALONE、AERIN、ALBION品牌首家入驻湖南,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体验式的美妆消费及量身定制的高端服务。

此外,长沙IFS引入了14家具有潮流感的运动户外品牌专营店,包括Nike,Adidas,Under Armour, Puma Black,The North Face,Columbia, Converse,FILA, Asics,Le coq Sportif,Timberland,Kappa,Sketcher,Camel Active等,把握时尚与运动并存的生活风尚。

关键词:体验

网红餐饮顶级影院,人气娱乐一网打尽

当购物中心从单纯的购物空间发展为结合消费、娱乐、艺术、活动等多元结合的生活空间后,人们更加关注消费的体验感及互动性。长沙IFS也顺势而为,提高了体验业态的比重。结合长沙人爱玩爱美食的性格,长沙IFS引入的餐饮、娱乐业态面积占比达到28%, 为消费者提供多重生活体验。

对于热爱美食的长沙人,长沙IFS网罗了众多网红餐饮品牌,例如“店店排队,餐餐排队”的外婆家、火遍苏沪的鹅夫人……其中有13家为首入湖南,包括稻香,外婆家,鹅夫人,小辉哥,Open Oven, 湊湊,鹿港小镇,金燕庄等众多饕餮美食。无论是商务宴请、家庭聚餐、朋友小酌,抑或是情侣相约,其极具味觉及视觉享受的美食空间,都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食新体验。

在娱乐业态上,长沙IFS引进了真冰溜冰场the rink, 同时该品牌与知名芭蕾舞学校郭慧芸芭蕾舞学校签约成为合作伙伴,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的大型娱乐溜冰场芭蕾舞学校,提供更多休闲娱乐的选择。同时为给长沙消费者带来五星级观影体验,长沙IFS引入了香港影院龙头老大百老汇旗下最高端院线百丽宫影院,在硬件设施音响、屏幕、座椅、放映机、3D眼镜等都沿袭了百丽宫一贯的高端品质,其中斥巨资打造的豪华VIP影院,更为观众带来令人震撼的视听享受。此外,长沙IFS还将带来更多精致生活想象:闲暇之余,消费者可以徜徉在2000平方米的OCE家居跨层旗舰店里体验北欧风尚,也可以和家人在Ole‘精品超市采购进口食材……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开放、舒适、精致和充满惊喜的体验空间,为追求生活品味的潮流人士与家庭客群带来全业态购物之境。

关键词:艺术

领航艺术融合商业,定义华中艺术时尚新标杆

九龙仓集团作为艺术融合商业的领航者,致力于将世界艺术和时尚潮流文化融入商业营运中,并与诸多世界级艺术家合作,成功举办各类艺术展、音乐节等各类具有互动体验性的艺术文化活动,如海港城“橡皮鸭游世界”、 “I AM HERE”大熊猫慈善艺术展活动等。此次长沙IFS将携手国际知名艺术家KAWS进行深度合作,率先于开业日呈献全新大型地标艺术作品——KAWS:SEEING/WATCHING作为开幕首项盛大活动,此次作品为KAWS于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雕塑艺术品,也是KAWS其中两个个人著名作品COMPANION及BFF首次同时登场。并将于开幕当天之后举办KAWS艺术展览,更将发布KAWS的限量周边纪念品,为大众提供多层次的亲身互动体验,感受艺术与商业跨界的魅力。

未来,长沙IFS将以全球化视野持续探索艺术与商业相融合的各种可能性,联合更多艺术家及艺术团队,用艺术品和展览将长沙打造成与国际和未来接轨的华中艺术时尚新标杆。

随着长沙IFS将于5月7日开业,其丰富多元的业态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顶级体验,必将改写华中区奢侈品消费格局,助推华中区商业全面升级,成为华中消费者体验世界前沿风尚的首选目的地。

本报记者丁蓉 长沙报道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