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湖南查处涉烟违法行为8000余起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2017年湖南查处涉烟违法行为8000余起潇湘晨报长沙讯 近日,省邮政管理局、省烟草专卖局召开联席会议透露,2017年全省在寄递渠道查处涉烟违法行为8000余起。近年来,随着邮政快递行业的快速

原标题:2017年湖南查处涉烟违法行为8000余起

潇湘晨报长沙讯 近日,省邮政管理局、省烟草专卖局召开联席会议透露,2017年全省在寄递渠道查处涉烟违法行为8000余起。

近年来,随着邮政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寄递渠道已成为假烟流通、真烟走私的最主要渠道,仅2017年全省即查处涉烟违法行为8000余起。去年,烟草专卖局、国家邮政局、交通部、公安部等中央四部局适时出台文件,希望省烟草专卖部门与邮政管理部门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击治理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

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汉荣表示,今年,省邮政管理局将寄递渠道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写进年度工作报告,推动“部门联动”提速向基层加强、向全省覆盖,要求省市两级邮政管理部门履职尽责,发挥“两烟”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构建部门合作的同心圆、改善烟草发展的生态圈。 记者 陈张书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