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学员驾车与卡车相撞 教练车面目全非4人车轮下逃生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常德一女学员驾车与卡车相撞,教练车已面目全非4 人车轮下死里逃生3 月16 日上午,在常德汉寿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辆女学员驾驶驾校的教练车与一辆卡车发生碰撞,教练车从卡车车轮下驶出,失控撞到了

原标题:常德一女学员驾车与卡车相撞,教练车已面目全非4 人车轮下死里逃生

3 月16 日上午,在常德汉寿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辆女学员驾驶驾校的教练车与一辆卡车发生碰撞,教练车从卡车车轮下驶出,失控撞到了路边的人行道围墙边,车辆严重受损,令人庆幸的是,车上4 人并未生命危险,目前,常德汉寿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已经介入此事调查。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记者看到,米黄色重型卡车右侧车头残破不堪,停在汉寿大道(原S205)上,而驾校教练车则车尾残破不堪。

从视频拍摄者口中,记者得知,驾校车是汉寿县龙阳驾校的。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汉寿县交警大队,122 值班人员称,车祸是上午9 时58 分接到报警,发生在汉寿大道一搅拌站附近。

办案民警称,当时教练车是一名女学员驾驶,与卡车同一个方向行驶在汉寿大道,教练车在前面行驶,后卡车与之发生了碰撞,教练车上4 人有人受了点伤,但无大碍。

当地龙阳驾校的工作人员邓先生也证实了此事,邓先生说,当时教练车是沿着汉寿大道往龙阳驾校方向过来,都是一个方向,南往北行驶,卡车司机分了神,追尾撞了教练车,失控的教练车从卡车车轮下逃生。

车上学员只有一个受了点伤,是软组织挫伤,并没有骨折。

目前,具体车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文 网友/ 图. 视频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