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各市州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首次公布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湖南各市州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公布,快看你的家乡排第几!3 月16 日,省统计局公布了2016 年湖南市州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这也是湖南首次公布这一评价结果。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按照

原标题:湖南各市州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公布,快看你的家乡排第几!

3 月16 日,省统计局公布了2016 年湖南市州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这也是湖南首次公布这一评价结果。

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按照《湖南绿色发展指标体系》实施,绿色发展指数采用综合指数法进行测算。绿色发展指标体系包括资源利用、环境治理、环境质量、生态保护、增长质量、绿色生活、公众满意程度等7 个方面,共55 项评价指标。其中,前6 个方面的54 项评价指标纳入绿色发展指数的计算;公众满意程度调查结果进行单独评价与分析。

根据结果,2016 年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排前三的分别是郴州、湘潭、怀化。

潇湘晨报记者杨杰妮 通讯员刘雁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