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绽放的十年:宫泉品牌历久弥新华美再现


来源:东方网

作为中国专业线护肤行业的优秀品牌之一,十年来,宫泉品牌为数千万消费者带去了美丽与自信。回顾过去,公司既是中国美丽健康事业的开创者,也是中国日化行业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宫泉品牌也在中国人追求美的历程中留下

作为中国专业线护肤行业的优秀品牌之一,十年来,宫泉品牌为数千万消费者带去了美丽与自信。回顾过去,公司既是中国美丽健康事业的开创者,也是中国日化行业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宫泉品牌也在中国人追求美的历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6年前,宫泉品牌的前身“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旗下的品牌宫泉推出了第一套完整的专业线护肤品,并收到全国各地代理商的广泛好评。彼时,越来越多的外资护肤品品牌涌入中国,更懂得国人体质和肤质的宫泉品牌又另辟蹊径,深耕专业线护肤领域,将传统文化精髓与现代科技紧密融合,宫泉韩树系列、宫泉美肤凯系列、逆妆、羽莎等品牌就此崛起。

展望未来,公司不仅要考虑如何在新的时代保持企业活力,基业长青,更需思考如何不辜全国客户的期待。公司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倡导创新科研,以科技为载体,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核,打造符合消费升级需求的产品和营销服务方式,提升消费者体验,打造宫泉品牌的生态圈,将宫泉品牌推向集团化战略化发展。

公司将整合全国代理商资源,对旗下品牌进行精细化定位,尝试开拓日化产品渠道,多元发展品牌出口。与此同时,公司将成立宫泉品牌专属的教育和售后服务平台,将汉美平台升级为专业护肤教育和品牌文化输出平台,打造专属于宫泉的品牌文化和教育文化。为了更好的坚守产品品质,加强产品输出能力,宫泉品牌将成立全新的专属供应链平台“汉婷化妆品有限公司”,“汉婷”平台将作为宫泉品牌唯一的加工生产基地向全国输出宫泉品牌全系列产品,并作为“宫泉汉婷三板计划”的第一阶段落地实施。

宫泉提出,公司当以传承民族经典,融合创新为己任,以每个人的美丽健康,每个家庭洁净幸福为愿景,为所有利益相关方的福祉风雨兼程,为中华美业振兴而不懈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