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款吉利博越上市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2018款吉利博越上市细节调整配置升级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3月15日,吉利汽车在海南三亚宣布2018款博越正式上市,新车共计9款车型,售价为9.88-15.98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

原标题:2018款吉利博越上市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3月15日,吉利汽车在海南三亚宣布2018款博越正式上市,新车共计9款车型,售价为9.88-15.98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18款博越在外观、内饰细节上做了调整,搭载2.0L及1.8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5月1日前订购,还能享受尊享越级计划中的一系列优惠。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2018款博越新增了钛晶灰色颜色,用全新的“锋动套件”进气口取代了此前的如意造型下格栅,空气动力学效应更出色;车尾部分,尾灯采用熏黑处理,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降低了视觉重心。此外,新款博越配备了19英寸轮毂,采用黑灰双色设计,造型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2018款博越增加了棕色内饰配色,整体延续之前的造型。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界面有所调整,中控台液晶屏两侧的物理按键取消,变成了全触控式操作,多媒体UI也经过升级。安全配置方面,配备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其它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摩雷音响等。

动力系统,2018款博越全系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顶配车型为四驱,其余为前驱。

编辑点评:吉利博越是2017年中国品牌SUV中表现出色的一款车,尤其配置非常出色,不到15万的价格就能拥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如今经过升级之后,保有之前的特点,运动风格更凸出,移动互联功能也有所加强,依然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