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芝加哥租房,四大热门公寓详解-异乡好居


来源:东方网

每年芝加哥开学季都是留学生抵达各大学的高峰期,由于大多数人第一次来到美国,人生地不熟,在国内习惯了安全的治安环境,一时间没有立刻唤醒自己的危机意识,很容易成为意外的承受者。因此来芝加哥留学的租客们在选

每年芝加哥开学季都是留学生抵达各大学的高峰期,由于大多数人第一次来到美国,人生地不熟,在国内习惯了安全的治安环境,一时间没有立刻唤醒自己的危机意识,很容易成为意外的承受者。

因此来芝加哥留学的租客们在选择住宿地点方面,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注意,千万不要贪便宜,在住房方面,“价格”一定不能是唯一考虑。

芝加哥平均每月平均发生200至300起枪击案,大多与帮派火拼有关,南部和西部地区黑人聚集,鱼龙混杂,帮派众多。位于芝加哥南部的芝大校园治安却不错,对于南部密集的犯罪地图来说,芝大校园真的是一股清流,是沙漠中的绿洲,是冬天里的一把火…....

芝加哥地区犯罪地图

芝加哥由于治安的特殊性,该地区的学校格外注重学生们的安全。芝大49st以南,62st以北,cottage grove以东都属于较安全的地区。校园周围的公寓群是一个安全且理性的居所,一来住得起公寓价格比民宿高,住得起公寓的人有自己的收入来源,二来公寓普遍提供安保,多一份保障。

就租金趋势来说,租金由东部密歇根湖沿岸向西部内陆递减。

接下来介绍几家位于芝加哥地区的公寓:

Regents Park

5050 S. Lake Shore Drive Chicago, Illinois 60615

免公寓申请费、管理费 $350~$550 抵扣房租

推荐理由:

#装修豪华,东临密歇根湖与park,高层风景好

# 是芝大周边最受欢迎的留学生公寓

#交通便利,门口有shuttle直达校园,以及CTA地铁和公交站,到芝大只需10分钟

#24h安保,配有室内泳池,超市就在公寓楼内,生活方便

说到公寓商就不得不提到Mac。Mac Property 是芝加哥大学附近规模最大 的公寓管理公司。管理着90多栋公寓楼。

这些公寓楼比邻芝大校园,交通便利,管理完善,价位从经济实惠型一直到各种辅助设施完善,装修高档的高级公寓应有尽有,使得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公寓。Regents Park 就是属于Mac旗下的一栋公寓楼。

Presidential Towers

555 West Madison Chicago, IL, 60661

可视频看房

推荐理由:

#距离地铁和公交站都很近,距UIC东校区骑行5分钟

#四栋公寓楼每座底楼相通,每栋49层,房源的数量和质量一样高

#维修团队24小时待命,物业管理高效

#周边遍布各种风味餐厅、CVS和银行,公寓提供停车库

Automatic Lofts

410 S. Morgan St., Chicago, IL 60607

推荐理由:

#房租包括utility

# 学生公寓,住户单一,安全性极高

#公寓旁有地铁蓝线和Target百货

#步行10分钟到UIC东校区,地铁到IIT也只要24分钟,因此这里深受两所学校的学生欢迎

#乘坐蓝线到芝加哥downtown约15分钟

Lake Meadows

500 East 33rd St. Chicago, IL 60616

推荐理由:

# 骑行到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只需7分钟,步行15分钟

# 租金适中,地区安全,并且紧邻湖边,附近有公交站和公共自行车服务站

# 楼下即有超市,购物方便,且免费停车

以上就是小居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芝加哥四大热门公寓,最后小居希望大家在芝加哥租房顺利哦。

异乡好居Uhouzz,一个专注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日本等热门留学国家,覆盖907座热门城市,3,000所学校,近1,200,000个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优质房源尽在异乡好居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