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简祉体脂管理科学地创造能量缺口


来源:东方网

一个成熟和理性的瘦身者不会相信“一天少3斤、一周瘦8斤,一月减十几斤”之类的鬼话,减体重只是减肥的初级阶段,而减掉脂肪才是减肥的终极目标。减脂即创造能量缺口,每天消耗的能量要大

一个成熟和理性的瘦身者不会相信“一天少3斤、一周瘦8斤,一月减十几斤”之类的鬼话,减体重只是减肥的初级阶段,而减掉脂肪才是减肥的终极目标。

减脂即创造能量缺口,每天消耗的能量要大于摄入的能量,在此前提下,身体就会消耗身体的能源来维持能量守恒。

大家都知道,减肥就是为了制造能量缺口,那是不是我每天不吃饭但保持正常的能量消耗就瘦了呢?可是我想问下,你能保持一辈子不吃饭吗?长期节食体重是会有所下降,但是你一旦进食,身体就会像闹过饥荒似得大量储存脂肪,你就会变得比减下去之前还胖。再说那样减下去的也只是肠道的垃圾和身体的水分而已,脂肪可是一两都没有减少。而且长时间节食,身体的肌肉就会流失,新陈代谢整体下降,你也就养成了易胖体质。

很多人都会出现反弹现象,减肥也常常以失败告终,就是因为你的脂肪从未真正动摇过。简祉健康体重管理食品以“少吃不饿”为基础,合理的创造能量缺口,从而遵循摄入总热量小于消耗总热量的原则,能有效的帮助你打破能量平衡这个魔咒,让身体处于合理的能量差之中。

简祉体重管理中,关于能量缺口是通过时间段来调整的 ,而不是一直存在。比如:一段时间内你的能量缺口很明显,并且体重下降也很明显,但是过一段时间,就不明显了,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人体在自我调整,而在这段时间内,你要问自己,现在这个阶段是不是达到自己的理想值,如果没有,这时你需要创造新的能量缺口,重复上面叙述的,以少吃不饿为基础即可达到。如果是,那就保持现在的状态,从而形成脂肪和神经记忆。

在合理的创造能量缺口的同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你还发愁自己的体重吗?那都不是事。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