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择米希兰,守护东方的你


来源:东方网

白皙无暇,幼嫩细滑,一直是黄皮肤的东方女性想达到的美肤境界。然而她们发现,即使是借助某些价格不菲的国际大品牌,也难以获得理想的美肤效果。难道环境问题和岁月真的不可抗拒吗?米希兰—&mdas

白皙无暇,幼嫩细滑,一直是黄皮肤的东方女性想达到的美肤境界。然而她们发现,即使是借助某些价格不菲的国际大品牌,也难以获得理想的美肤效果。难道环境问题和岁月真的不可抗拒吗?米希兰——专为东方人肌肤健康而生的高端护肤品牌,将给爱美的女神们自信,对问题肌肤说“拜拜”!

尖端的科技,新锐的团队

米希兰自品牌创建以来,以“天然、高效、奢华”的品牌形象,迅速赢得了众多爱美的东方女性的青睐。而这背后,是米希兰团队数年如一日的研发坚持。

米希兰一直在用理念、科技、实力和热情诠释“自然美肤”的全新美丽哲学。其继承了澳洲尖端的生产研发技术——和自然元能完美融合的工程剪裁、精华萃取和细胞纳米光三大核心技术,让营养精华更臻纯,吸收能力更迅速,专为注重生活品味的东方女性提供专业、严谨、科学的护肤产品。

自然的馈赠,放心的产品

自创立起,米希兰便敢于宣称旗下全系列产品配方源于大自然,使用100%天然动植物精华萃取而成,而且全部来自良好的自然环境,角鲨烷——未污染海域深海鲨鱼、蚕丝蛋白——中国辑里湖丝、泡叶藻——智利冷水藻、库拉索芦荟——非洲北部地区……无污染、无农药残留,绝不添加任何化工成份和其他肌肤有害物质,每一款上市的产品均经过十余道的质量检验工序和110位时尚达人亲身测试均可上市。

爱美的女神们尽可放心使用,让珍贵精华融入肌肤,使肌肤绽现如玉般臻白透亮的健康之美,赢得自信润白光彩。

效果的追踪,专属的服务

不同于其他高端护肤品的集中销售和贩卖模式,米希兰为每一位使用者配置专业美肤指导,提供专业耐心的指导讲解和完善的用后跟踪服务。其首创的针对亚健康皮肤尤其是痘痘雀斑等问题肌肤的1V1美肤指导服务,提供全方位12小时护肤咨询、美肤日志、肌肤调理、定期报告等专业服务,让爱美的女神们享受到贵宾级的美肤感受。

媒体的认可,女神的选择

作为一个敢于承诺28天还女性皮肤健康的品牌,因其卓越的产品功效,不仅震撼了传统的澳洲护肤品市场,还创造了亚洲使用率使用超过5000万的销售奇迹,首次回购率达92%用过之后再难割舍的服务奇迹。广泛的认可让国家广电总局发话:米希兰旗下所有产品均可以在全国各大媒体投放广告。在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甘肃卫视、青海卫视、香港翡翠等主流媒体中,米希兰品牌也频频亮相。选择米希兰,见证健康东方白的蜕变奇迹。爱美的女神们,赶快来体验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