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多斤重大雄鱼现身长沙特大鱼头品鉴会 引千人围观


来源:东方网

近日,长沙富兴时代广场举行了一场“特大·大鱼头”品鉴会,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九个硕大无比的大鱼头,其中最重的大雄鱼达三十多斤,现场一百多人现场共同品鉴,围观者不下千人

近日,长沙富兴时代广场举行了一场“特大·大鱼头”品鉴会,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九个硕大无比的大鱼头,其中最重的大雄鱼达三十多斤,现场一百多人现场共同品鉴,围观者不下千人。

据悉,该品鉴会的主办方为长沙第一家专业做剁椒鱼头的餐厅--坛宗剁椒鱼头。有食客吃过后表示:“吃了这个大鱼头,顿时觉得人生圆满。”也有的说,“坛宗剁椒大鱼头,是长沙最具幸福感的一道菜。吃完让人幸福感陡增。”还有网友评论说:“好想打飞的去吃坛宗的大鱼头。”

剁椒鱼头是湘菜代表菜,在全国都很知名,但是近几年来沉寂不少,而湖南人对剁椒鱼头的情感却始终存在,内心十分渴望这道湘菜代表菜能重展往日风采。此次坛宗剁椒鱼头在品鉴会上亮相,“鱼头大,嫩肉多,鱼头越大越好吃”,满足了很多人的期待。(刘畅)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