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宝护肤小天使,澳洲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成宝妈无忧之选


来源:东方网

宝宝成长时期,经常出现湿疹、皮炎、过敏等情况。对此专家指出,宝宝在成长中需要特别关注和呵护肌肤健康,勿让奶渍、尿渍、汗液等侵蚀宝宝娇嫩肌肤,在选择儿童护肤品方面要越简单越好,以免护肤品中的色素、香精等

宝宝成长时期,经常出现湿疹、皮炎、过敏等情况。对此专家指出,宝宝在成长中需要特别关注和呵护肌肤健康,勿让奶渍、尿渍、汗液等侵蚀宝宝娇嫩肌肤,在选择儿童护肤品方面要越简单越好,以免护肤品中的色素、香精等化学物质刺激肌肤,出现干燥、瘙痒等问题。

中国的母婴消费市场正处于黄金时代,婴幼儿日用品需求量正日渐上升,与此同时,新生儿父母对选购产品的质量更是慎之又慎,通过海淘、代购、电商等平台为宝宝寻找品质安全的放心产品。作为澳洲原装进口的天然护肤品品牌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The Base Collective),便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宝妈们的无忧首选。

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The Base Collective)是澳洲唯一一家专注镁元素产品研发的高端功效型护肤品品牌,始终遵循「健康之美·源于自然」的品牌理念,坚持天然有机配方、100%植物提取、0化学添加等企业标准,在市场上经常出现抢售一空的现象。基于良好的消费口碑,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也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最喜爱的海淘品牌之一。

消费反馈显示: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儿童润肤乳成分萃取自天然植物精华和源自死海的镁元素,不含色素、香精、苯类化学物质,能够有效呵护宝宝娇嫩肌肤,预防和缓解宝宝红pp、湿疹、尿布疹等常见问题;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儿童助睡眠喷雾,富含薰衣草等天然植物提取物,有助于改善宝宝睡眠质量,让宝宝睡觉更安心舒适。

“把最好的都给宝宝”是每一个父母的初衷,也是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始终坚持的产品理念,未来,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将继续努力,给每一位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