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村妹用心出品好生鲜


来源:东方网

正值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2018年3月15日,山村妹公司派出工作人员在各个山村妹优鲜门店举行试吃活动,邀请顾客对产品进行现场体验,顾客对山村妹优鲜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一致好评和点赞。据山村妹工作人

正值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2018年3月15日,山村妹公司派出工作人员在各个山村妹优鲜门店举行试吃活动,邀请顾客对产品进行现场体验,顾客对山村妹优鲜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一致好评和点赞。

据山村妹工作人员介绍,山村妹优鲜的所有食材都有正规来源,原材料来自偏远无污染的农村,多数原材料有“绿色”“有机”“产地”认证,生产环节都由正规的获证企业加工,加工厂为10万级无尘净化车间,从原材料到生产加工各个过程都受到公司严格的监管,从而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品质,配送方面采用全程冷链配送,从流水线到门店在两小时内到达,确保产品的新鲜程度,价格也相当优惠。

山村妹负责人透露,一直以来,门店每逢节假日都是降价,从没涨过价,绝不趁火打劫牟取暴利,长期食用公司的常规食品还会有意想不到的保健作用。记者在现场看到,山村妹门店透明洁净的销售环境,配有洗手、消毒设施,员工着装正规,工作有条不紊,程序井然,设有老人优先窗口和赠品窗口,给小孩还准备了健康零食,非常人性化,也难怪整个上午顾客都排起了长队。顾客周阿姨是当地居民,不由自主的讲述了她与山村妹门店的经历,她说第一次看到这个门店时她就认定了这里,买了多次产品后,她觉得已形成了习惯,有些产品在缺货时就算等上好几天也愿意等,她说在其它地方有点不放心,这里的店员素质比较高,把她当成亲人对待,她也逐渐习惯了叫店员为闺女。

随后记者还了解到,山村妹公司是一家以大键康产业为主的O2O平台,总部设在深圳,长沙为山村妹的一个直营城市,已规划有300家直营门店。现阶段是做生鲜食材,未来还有保健、医疗领域的规划,业务会向全国各地延伸。

湖南山村妹食品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中青路佳海工业园A21栋2楼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