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持续热销,“喜月魔盒”成零食市场新网红


来源:东方网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休闲零食的需求也在持续上升。根据统计显示,2017年全国休闲零食总销售额已突破6000亿。就细分而言,除糖果依旧以近25%的市场份额牢牢占据榜首外,近年来频出&ldqu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休闲零食的需求也在持续上升。根据统计显示,2017年全国休闲零食总销售额已突破6000亿。就细分而言,除糖果依旧以近25%的市场份额牢牢占据榜首外,近年来频出“网红款零食”的糕点类零食和坚果类零食表现抢眼,分别占据了市场份额二三名的位置。尤其是糕点类零食,凭借着创意、花色多样,口感、口味上佳的特点,近几年的年度“网红零食”基本由其包揽,从早年的“起司蛋糕”到如今的“脏脏包”、“拔丝蛋糕”,无一不引发了全民热捧。而在市场份额上紧随其后的坚果类零食,也因其健康美味的天然优点,同样贡献出了“网红”款“每日坚果”系列产品,大大改变了人们的坚果消费习惯。

喜月魔盒

2017年末,一款结合了烘焙糕点与坚果的新型零食组合——“喜月魔盒”被投放市场,由于其兼顾烘焙糕点之细腻美味与坚果之营养健康,上市之后便迅速赢得消费者认可与青睐,成为2017年末的新晋“网红零食”。

喜月魔盒作为休闲食品,消费场景日趋多样化

据介绍,此款“喜月魔盒”为烘焙类组合产品,由新兴休闲零食运营企业长沙安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独家开发运营。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该公司以大量调研数据为基础,果断摒弃以往高油高糖的传统糕点产品,从当代消费者更加关心的创意与健康着手,创新性的将休闲糕点与坚果相结合。同时,在组合单品选择上,依据营养均衡、膳食平衡原则,将消费者所喜爱且极富营养价值的扁桃仁、蔓越莓、瓜子仁等坚果、干果与红糖、抹茶进行搭配,实现美味与营养并存。

喜月魔盒·扁桃仁可可酥片

作为组合零食,每一份“喜月魔盒”都含有红糖香橙酥、瓜仁派、扁桃仁可可酥片、满天星、白脱核桃酥、抹茶花、蔓越莓花、蔓越莓酥片等多个单品,让消费者可以花一份零食的钱享受到多重的美味与健康。这样的创意组合,也使其能够满足不同应用场景,迅速打开家庭与聚会市场。

喜月魔盒·瓜仁派

同时,作为一家新兴休闲食品运营企业,安菲公司选择销售渠道时,也采用“多点开花,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策略。在巩固线下商超销售的同时,大力拓展社交电商渠道,构建起以安菲公司为核心的微商分销团队,将“喜月魔盒”传递到微信的各个角落。

喜月魔盒,喜从盒来

成为“网红零食”,让“喜月魔盒”在市场上获得了初步的成功,但是作为一款休闲零食产品,不仅要能成为“爆款”引一时潮流,更要能够产生属于自己的价值与价值观,这样才能从“网红零食”变为“国民零食”。作为“喜月魔盒”的运营商安菲公司,也在为“喜月魔盒”赋予价值这项工作上作为颇多。相比于其他许多“微信爆款”、“网红零食”的小作坊式生产或授权代工的“轻”,“喜月魔盒”选择了自建高标准生产基地这一“重”模式。无疑,这样的选择大大加重了生产运营成本,然而从生产到销售全环节可控让“喜月魔盒”更加安全,更加值得信赖,也为其后续的扩张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