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120余名医护工作人员无偿献血 共献血4.1万多毫升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厉害啦!湖南中医附一院120 余名工作人员献血4.1 万多毫升3 月13 日,在湖南中医附一科研大楼前坪,该院120 余名工作人员参与无偿献血,当天共献血4.1 万多毫升。长沙血液中心工作人员

原标题;厉害啦!湖南中医附一院120 余名工作人员献血4.1 万多毫升

3 月13 日,在湖南中医附一科研大楼前坪,该院120 余名工作人员参与无偿献血,当天共献血4.1 万多毫升。

长沙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长沙市每天至少要有500 个人进行无偿献血,才能确保长沙市各大医疗机构临床用血。春节后,血库处于低库存状态,每天的献血量都有缺口。

湖南中医附一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清华开完会,匆匆赶来参与献血,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献血。

" 作为医务人员,无偿献血责无旁贷。" 医务科长谢海波一大早就来到了献血车上,他说,临床用血紧张,需要每一个人都积极加入进来,献完血,谢海波又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当中。

该院制剂中心李康是献血模范,十几年来,献血证有23 本,获得了全国无偿献血银奖、湖南无偿献血金奖等多项荣誉。在他的带动下,护士长妻子涂丽也加入到献血行列。

据统计,医院共计120 余名工作人员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4.1 万多毫升。

潇湘晨报记者张树波 通讯员陈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