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巴克臻选长沙首店开业 全新咖啡体验绽放舌尖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一口沉醉,绽放舌尖。正值2018年初春,代表高品质咖啡体验的星巴克臻选正式入驻长沙,首店在富兴金融中心一楼揭开了神秘面纱。作为星巴克进驻湖南7年后,为当地咖啡爱好者带来的匠心升级之作,星

凤凰网湖南讯 一口沉醉,绽放舌尖。正值2018年初春,代表高品质咖啡体验的星巴克臻选正式入驻长沙,首店在富兴金融中心一楼揭开了神秘面纱。

作为星巴克进驻湖南7年后,为当地咖啡爱好者带来的匠心升级之作,星巴克臻选™星城首店以用心臻选、不可多得的限量款咖啡豆,凸显格调的空间设计体验,首次引入长沙星巴克门店的虹吸壶、黑鹰咖啡机等煮制器具,手工调制出品类繁多的咖啡和多种臻选限定特调饮品,在十几位黑围裙咖啡大师娴熟技艺和热情的演绎下,为星城咖啡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星巴克臻选体验。

 

星城首家:星巴克臻选™全新绽放

3月13日上午,星巴克臻选长沙富兴店举行臻选体验日活动并宣布正式开业。四款来自全球各地的当季限量臻选咖啡豆,分别来自危地马拉、埃塞俄比亚、尼加拉瓜和哥斯达黎加。这里不仅有手工调制的美味香醇的咖啡,还有星城独家限定的臻选特调饮品,以及全新上市的咖啡融合冰淇淋系列也随之惊喜亮相,在试营业期间就吸引了大量星粉和咖啡迷专程赶来尝鲜。

“自从开业后,差不多每天都来这里喝一杯咖啡,现在臻选拿铁和可芮朵都是我的最爱。”体验日活动现场,星粉吴俣俣女士开心地说,“还有用虹吸壶煮制的蜂蜜暖柚红茶,每次带姐妹们过来都要点一杯,颜值高还特别美味,太喜欢了。”

专属于富兴店的臻选设计体验,在双手触摸到门把手的瞬间便有独一无二的线索:原木门把手上纹理清晰,铭刻着黑色五角星与代表臻选Reserve的大写字母“R”,构成星巴克臻选™的特殊标识。推门而入,整个空间内满溢着浓郁的咖啡香气,原木、浅金、璨黑与咖啡色调映入眼帘,轻重缓和,深浅有致,仿佛一杯刚刚制作好的咖啡饮品缓缓流入,给人精致、新鲜、愉悦,过目不忘的美妙感受。

再往店内深处走去,一张黑白色大幅壁画跃入眼中,记录的正是星巴克全球咖啡采购团队的伙伴正在寻找高品质咖啡的场景,让每一位走进门店的人都仿佛亲眼目睹着遥远的咖啡原产地,那些施作、采摘、晾晒、运输的日常,无数咖啡农的双手呵护照料着每一批咖啡豆的生长,好像用一杯咖啡的时间,便可沉浸在美妙的想象中周游世界。

不仅是空间设计,店内一切触目所及,无不浸透着咖啡和艺术的元素。黑色为主色调的臻选咖啡豆包装,每款咖啡豆自带一份设计师设计的“图腾”卡片,展现地理产区的古老故事和别有风情的艺术趣味;手冲、虹吸等咖啡煮制器具,整齐排列在侧,传递着星巴克臻选独有的气息。

更有臻选专配的黑鹰咖啡机和“拿铁艺术转盘”,消费者只需点一杯臻选拿铁,便可随心所选自己喜欢的艺术图案,无论是树叶、郁金香还是天鹅,都将由经过认证的黑围裙咖啡大师精心制作,美轮美奂。星巴克臻选为星城咖啡爱好者献上的,是从咖啡煮制到品尝等多方位的精品咖啡体验。

 

臻选咖啡:每季限时限量供应

“臻选咖啡天生稀少而珍贵,每一款都是限时限量。可以说是喝一杯少一杯,不容错过。”星巴克湖南江西大区营运经理王伟介绍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把星巴克引以为傲的臻选咖啡带到长沙来。”

飞越地球上最炎热的赤道高原,咖啡的世界隐藏在群山密林中。这神秘古老的果实,与生俱来上千种微妙精致的地理风味,等待着那些挑剔的味蕾。47年来,星巴克咖啡采购团队倾注全部热忱,每年都会穿梭于世界各地的咖啡种植带,不断探索和追寻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

在持续多年不断的寻觅中,偶尔会发现一些尤为特殊的咖啡:它们可能深藏在一块微小庄园里,恰巧融合天时地利的惊喜孕育,也可能是某家著名咖啡农场,具有原产地认证保护的获奖之作。星巴克咖啡的采购专家的使命,就是发掘和采购这些特别的咖啡,与全世界的咖啡爱好者一同分享。

而今,随着星巴克臻选长沙富兴店的开业,本店四款限量供应的臻选咖啡豆也随之新鲜上架。日晒埃塞俄比亚耶加雪菲雪冽图的绵长而又性感,出现在臻选店里的它,每一口滋味,都是令人骄傲的;哥斯达黎加阿尔萨西亚庄园酸与甜的结合,活泼的味蕾,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由于特别的地理气候环境,使得入喉感像蜂蜜般滋润的危地马拉瓦尔玛庄园;运用创新的技术运用到种植当中,馥郁的花香变换成愉快的甜感萦绕在舌尖的尼加拉瓜维多利亚……每一款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和腔调。

 

臻选特调:解锁全新咖啡体验

在臻选店内,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精致独立的臻选咖啡吧台了。整个空间半开放式的格局,让顾客与咖啡大师之间有更多的交流与互动。这里每一个细节都向顾客展示着臻选咖啡的文化与魅力,一步步带领星粉深入这场精品咖啡体验之旅。

为了更好地呈现每一款咖啡在风味上的细微差别和特征,星巴克臻选咖啡由经过长期严格培训并认证的黑围裙咖啡大师,进行独特细腻的手工冲制,每一杯都可谓高端定制,即刻解锁多种煮制咖啡的新姿势。

星巴克虹吸咖啡,堪称一场咖啡艺术的奇妙视觉体验,优雅的虹吸器具在水高温沸腾融入咖啡后,颜色变幻莫测,让人着迷。高温虹吸煮制方式,会激发出丰富浓厚的咖啡风味和香气,喝起来甘醇,顺滑,芳香。

充满仪式感的经典手冲和雅致手冲,由咖啡师手控精确冲煮,浓郁、干净、风味平衡。根据顾客对咖啡酸度和醇度的偏好,咖啡师微量调整手冲咖啡的水温、水流和萃取时间,最后才能呈现出一杯完美精致的手冲咖啡。

黑鹰咖啡机,长沙星巴克独有的第一台黑鹰咖啡机,随着星巴克臻选一同落地富兴店。在咖啡大师的精准熟练的手工操作下,萃取如热蜂蜜般丝滑的浓缩咖啡。将完美蒸煮的牛奶与之融合,呈现一杯完美的拿铁艺术。

星巴克臻选长沙富兴店经理Lion梁磊介绍说,星巴克臻选富兴店还拥有四款在长沙独一无二的“臻选特调饮品”:星巴克臻选™可芮朵、冰调咖啡、雪醇冰调咖啡和虹吸壶煮制的暖柚蜂蜜红茶!

在130毫升的精巧空间中施展拉花艺术的臻选可芮朵,尤其考验黑围裙咖啡大师的精妙技艺;臻选冰调,将新鲜萃取的臻选浓缩咖啡、冰块、德麦拉拉金砂糖风味糖浆置于调酒冰摇壶中,混摇而成,再以小杯香草甜奶倾注,富于流淌的美感和艺术享受;臻选雪醇冰调,将新鲜萃取的臻选浓缩咖啡与冰块一起摇晃碰撞后倒入玻璃杯,在顶部缓缓倒入特制的香草甜奶油,如熔岩般慢慢渗入咖啡中,呈现出美妙的视觉效果;而利用虹吸壶煮制的暖柚蜂蜜红茶,润而不涩,尝尽一杯柚汁清香和饱满果肉,带来大大的满足。

此外,同样灵感源自星巴克臻选®西雅图烘焙工坊的咖啡融合冰淇淋系列,也在星巴克臻选富兴店独家上市,带来源源不断的春日惊喜。咖啡大师们以巧思探索,用精心调制出的特别配方将星巴克经典咖啡——精萃浓缩咖啡、冷萃咖啡与冰淇淋大胆融合,带来炽烈而奇妙的阿馥奇朵™、蔓延味蕾质感回味的麦芽雪冷萃™、口感沁甘顺滑的冷萃浮乐朵™和顺滑绵密的气致™冷萃浮乐朵™四款全新饮品,无穷回味,一口沉醉!

对于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长沙人来说,总是寻求着不一样的新鲜感。在咖啡的世界里,星巴克尤其是不断升级的心头爱。而星巴克臻选™的到来,更是长沙人对于追求精品咖啡的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