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时间去健身房咋办? 试试居家瘦减肥法


来源:东方网

今天研究的这个目标企业是居家瘦,一个已经成立十年的瘦身老品牌。很多人都很好奇,居家瘦现在一年能帮助一万以上的人减肥成功,它的客流量从哪里来?居家瘦能做到20%的营业额由转介绍而产生。居家瘦减肥是按疗程

今天研究的这个目标企业是居家瘦,一个已经成立十年的瘦身老品牌。很多人都很好奇,居家瘦现在一年能帮助一万以上的人减肥成功,它的客流量从哪里来?

居家瘦能做到20%的营业额由转介绍而产生。居家瘦减肥是按疗程收费的,疗程价格原价不低,最少3000一个疗程,多的到5万,30万一个疗程。虽然有一次性支付折扣和拍摄视频案例折扣,以及低至每个月200多元的分期支付,但是对部分从来没想过花钱减肥的人来说还是有点小贵。所以当知道居家瘦的营业额能做到20%由转介绍而产生的时候,不得不说是有点意外的。

from clipboard

转介绍是任何一家企业客户开拓的最不能缺少的手段之一。居家瘦是不做回头客的,做回头客意味着它的减肥方法会反弹,所以才要回头。居家瘦做转介绍,由减成功的人介绍身边需要减肥的人过来。

居家瘦公司流程里是没有给转介绍客户设立奖励机制的,几乎靠客户自行发起。那么是什么让客户自发转介绍客户来居家瘦减肥呢?

1、服务质量

消费者往往会有这样的体验,会不自觉安利身边的人去服务周到,负责任,人品可靠的卖家去消费。居家瘦就是这样的卖家,规划师、减重导师、稳定体重的导师进入居家瘦都要经过这样的栽培:爱心的栽培。肥胖者的心是很敏感,很脆弱,极度需要爱的温暖包容和鼓励,居家瘦抓住了这点客户的心理诉求,先从心理层面上去关爱客户,再从专业上去帮助客户解决肥胖问题,一服务就是以月为基本单位,每个月减8-12斤,可以根据要减的体重算算要服务的时间周期。所以几个月如一日的服务不是每个企业能做到的,客户在居家瘦享受到这样的接待,自然会被感动,会觉得可靠,介绍朋友来也不用担心朋友会接待不周。

2、效果

这是最重要的因素!没有之一!没有效果的减肥方法谁敢给别人介绍?居家瘦开始的时候会有5天的代谢测试期,在这个期间内会给客户餐单,如果客户体验了5天,没有瘦2-5斤,就可以申请全款退款(中间没有任何手续费,全部无条件退)。如果5天代谢测试通过可以选择继续减。每个月按照8-12斤的速度减,签合同保障让客户瘦下来。客户在居家瘦经过老师的专业服务,发现居家瘦真的有效果,居家瘦真的有用,自然而然会介绍身边的人来减肥。居家瘦每周都有三个减肥成功的案例推出,效果可见一斑。

有些人说转介绍是世界上最容易的销售方式,但同时也是最难的销售方式。难或易取决于效果,居家瘦客流量不靠地理位置的优势,因为它没有实体店,全走网络销售和服务,所以效果必须要站得住脚,才能说服人愿意尝试。

3、爱心

每一个胖过的人,经历过自卑、被嘲笑、伤心。所以他们的内心里往往是善良柔软且有同理心的,再在居家瘦老师的影响下,也愿意对身边的人服务爱,传播爱,把居家瘦的方法告诉其他人,让他人也能跟自己一样成功瘦下来,不用再被肥胖困扰。

?

from clipboard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